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勇氣哪來的

你有沒有問過自己一個問題

為何需要[勇氣]

那個能量到底從何而來????????

真有人問過我 我喜歡這種沒有標準的問題

那答案自然就是~你想的到的

其實.....除了生理因素外

我覺得....反倒是"強迫"來的

為什麼 為什麼 沒為什麼

思考一下 人在發生危險的當下會做什麼

先說~~排除外在一切條件

你的心理會告訴自己 保護自己是吧!!!!

可是那個感覺為何會出現???????

因為融合當下情境 接著你就告訴自己要做些什麼是吧!!!!

可能有人可以拿很多心理學,生理學....什麼七七八八的來解釋

很好!!!!! 鼓鼓掌!!!!! 100分!!!!! ya~~~

接下來 我只想說 還真不用拿那些東西來唬爛

只是直覺的 強迫自己當下要做什麼 保護自已

以前 我的職業曾要處理過許多當下就得處理的棘手問題

那時 身心靈混亂下 沒法子就找最能立刻處理的方法

[強迫]自己去做些什麼 而且當下那零點幾秒下

能做的就是 最直接 心跳節拍最高時

直覺是什麼 就下什麼決定 即使是最愚蠢的

而最多時候的選擇~~都不是最好的!!

勇氣~~不就是(強迫)自己來的  

不要跟我說~有 "標準答案"   

我根本沒在回答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