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一頁風景

一頁風景

旅行時

通常我們會不免俗的拍下你認為的好照片

是吧!

坦白說  我也是

只是憑添回憶

可往往它就是留在手機裡了

除非是有意識想編輯或挑選或有目的的拍下

但通常選擇躺在相簿裡

手機裡拍的往往是愛人,小孩,自己,吃食,證據

很少留下的是那個你認為很需要的~瞬間、那一刻

這次

我還真的刻意留下了那個時刻

因為我知道這時候很剛好

這時刻很平和

而往往

我們也只能那時刻[擁有]

接下來

又要被生活大小事給吞嚥了

好了

就這張

剛剛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