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totoro

學習愛自己,陪伴自己。

2/14/21 az


如果可以我想請問我的指導上師。

我不想繼續同樣的劇情了

因為恐懼,將人推開

因為受傷,將人推開

因為恨,將人推開

然後獨自一人。

無法分享,無法愛,無法喜悅,

好像將自己關起來一樣。

我想喜悅,我想愛,我想療癒。

我不想反反覆覆體驗這些過去的印痕

請你指引我出路好嗎。

我願意釋放我所有負面能量的源頭

我願意釋放我所有負面能量的源頭

我願意釋放我所有負面能量的源頭


我願意接受愛,喜悅與祝福。

謝謝你 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