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兒
豆兒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正好那我就想說什麼說什麼了。

第一

十幾年了,看看能不能撿回點兒寫字的樂趣。

陰差陽錯找到了這個地兒,也是緣分。一個私密安全的抒發精神需求的空間,在這個年代比單身女子尋找高端純服務性質並且帶有服務契約精神的性資源還難。後者真應該成為一個business model,太稀缺。世上太多的是男人從自己那點小頭本位出發的劣質性愛。

說著不信年紀到了的鬼扯,還是發現自己到了三十出頭開始想要養生,對自己好點。看穿資本家那點盤剝的把戲,賣命可以,還以為自己是上進優秀別人力所不及,那就有點蠢的無恥了。我這十年來把工作看得比天還大,說白了嫩,也還是不夠自信。到了今天,發現並不需要使盡全力,天賦還是努力任何一樣,都夠秒殺一大票子了。再多deliver無非是給老闆們佔了便宜,還降低自己身價,顯得desperate。何必。

越活越瞭然,精氣神兒這東西玄之又玄。唯物主義就是長大以來最大的心智阻撓,一層膜「嘩」地罩下來,一輩子可說不好都再看不穿。我也許是個幸運的outlier,但真是原原本本一絲不差的活成了自個兒青少年時候想活成的那個人。那一致程度到了嚇人的地步。

所以讓我被動有點難,但是主動去選擇被動,這是最近才開始意識到,自己要學會的功課。

都是普通人,都是一灘肉,誰在意,宇宙裡連個塵埃也不算的東西。日子一天天讓自己舒心就是最大的功勞了。

隨便寫的第一篇,準備洗洗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