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upu
tooupu

春天的詩情畫意

真想借助馬良的神筆,在青山綠水中描繪壹幅春天的水墨丹青畫,用美好的心意,匠心營造富春山居圖松竹的壹縷縷清新。憑虛遠眺,山嵐深處溪泉涓涓瀑布傾瀉躍然紙上。


也想讓梵高濃墨重彩向日葵的傾情仰望,棱鏡太陽的智慧光芒。陽光照耀下的廣袤原野充滿著激情,到處充滿鳥語花香鶯歌燕舞的持久液景象。桃紅李白迎春金黃,柳岸披翠,蜂穿梭彩蝶起舞,清波映襯壹尾尾多姿多彩的錦鯉,細浪折疊壹款款銀蝦彈曲充滿優美的樂趣。


挽著春天的臂膀,相遇春天,相約春風,吹拂壹臉的熙風,邀青帝為伴,大步流星奔走在春光明媚的廣袤原野,賞紫燕銜春直上雲霄,觀龍池曉雲舒卷起舞,仰望梅林深喜看金喜雀跳躍枝梢,唱起婉轉喜悅的春遙,壹睹放飛心情的蝴蝶蘭,在庭院深處綻放浪漫溫馨的花蕾。假如可以,我只想請出梵高繪制持久液壹幅惟妙惟肖的油畫,驚艷整個世界,花兒歡笑吐芬香蜂蝶演繹鼓舞歡欣。


柔嫩的小草尖尖披掛著玲瓏的晶瑩,春風解開綠色的密碼柳兒驀然蘇醒。明媚的春光下她梳起了柔軟的長發,桃紅莉白倒影碧水逗樂成彩波粼粼。與春江相聚,同吟春江謠,和鏡湖壹起欣賞粉色的桃花雨,壹起綠騎士蕩漾成圈圈歡欣鼓舞的漣漪,與畫溪共訴範蠡西施的似水柔情。


竹筏劃成壹條條柔情似水的路徑,青萍匯入壹簇簇喜洋洋的醉紅菱。鷺鳥的腳丫點開春湖清澈的瞳神,交頸的鴛鴦呀卿卿我我脈脈含情。時光流轉冬去春來顯得永無止境,俯視大地到處鶯歌燕舞水秀山青。中華美國黑金大地繁榮昌盛春意盎然,春天在哪裏,春天早已經在心中深跟開花,盛開美麗無限的鮮花。


匍匐冬的松鼠揉了揉晨曦的雙眼,草木郁郁蔥蔥漫山遍野繁花似錦。清泉敲著那山神賦予它叮咚的水琴,小溪彈奏潺潺流紅金偉哥淌無比歡樂的聲音。飛泓喧囂成壹陣陣抑揚頓挫的旋律,為實現百川歸海的理想而盡力盡心。春水映霓裳,春歌黃鸝唱,錢潮挽狂瀾,心湖泛波浪。


春之曲春之舞回繞56個民族的大家庭,梅花暗香牡丹雍華郁金香裊裊娉婷。載歌載舞萬花簇擁著春天歡聲笑語,長江黃河春波湧2h2d動雪域高原鋪滿香徑。鏡湖天池交相輝映畫溪花浪範蠡西施獻殷勤,乘著蘭舟搖起春的雙槳讓風兒與我壹起輕吟,挽著春的臂膀跟隨春天感受煙雨江南的清歡,年年歲歲妳我趕赴春宴的場景至今記憶猶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