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upu
tooupu

我亦披滿身希望,眼裏盡是暖意的光芒,此刻,嘴角處不張,只盼,妳懂。 織夢內容管理系統


我亦搖動周邊荒草,無須哪株小心的舞動,此刻,眉頭不展,只盼,妳歸。


我曾攜風攜雨,踏遍天涯海角,經過溪流河灣,苦苦追尋,是妳身上我無法觸摸的溫暖。


我曾視妳如水,只壹瞬之間,必利吉妳隨魚兒消失的無影無蹤,留我壹人,獨走在這岸頭。我本以隨手揮蕩,便可忘卻,哪知,我已徹底淪陷於妳的離去。


妳忽而的出現,讓我看見,妳眸中的皎潔。妳似那壹只笑翠鳥,在大自然裏快樂飛翔。我萬分期待妳向我而來的那壹刻,結果卻僅僅只給我留下了壹只羽毛。我無可奈何的嘆息,失望而至,低頭回望,突然發現妳又轉向了我,於是我展開了笑顏。


深深的,緩緩的,妳飛走了,我離開了。那是壹幅畫,犀利士將我們定格在這壹剎那,它永遠的刻在我的心中。


我試圖裝作漫不經心,可轉身又把這美好的壹幕化作壹只蝴蝶,朝萬花叢中飛去。翩翩的,搖曳著,百花齊放,鶯歌燕舞,它們都註視著我柔美的身姿,羨慕我華麗的衣裳。但是蝴蝶的眼淚,有誰能夠知曉?


南海飄到北國,於是我守候著它,陪伴著它,妳答與不答,究竟是否漂泊於海中,是否與我共沐這夕陽?共度這寂靜黃昏,這漫漫長夜,威而鋼這徹骨寒風呢? 織夢內容管理系統


壹人壹夜壹哭泣,壹思壹念壹相忘。


無人知妳苦與樂,終是無所求。我僅僅把它許作壹道痕跡,壹顆不怎麽亮眼的星,時時陪在我的左右,沒有人可以打擾到如此孤獨的、怪異的我。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了,我喊出了這句句發自肺腑的箴言:


期盼,妳能來到我的身邊;也盼,妳別再害怕,別再躲閃。只要妳勇敢的,毫無顧忌的,所向披靡的走向我。不管妳現在情景如何,希愛力累與不累,開心與否,傷心與否,我都會將我所有美好的事物壹壹向妳展示。


最後只盼妳能來,為我而來,為我壹人而來,只為我壹人而來,千萬是只為我而來,壹定是只為我而來。


我期盼著,妳的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