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upu
tooupu

愛情有價嗎

愛情是種感情,它是壹種情感到底有沒有價呢?


價是什麽,價是有衡量標準的,愛情是什麽它是人與人之間的壹種美好的感情。它能被衡量嗎? 織夢好,好織夢


人們常說感情是相互的,妳對我好我就會對妳好。那這種現象是不是也在心裏有壹個衡量,我對妳好了妳沒有對我好我就會放棄妳,我對妳付出壯陽藥了我沒有看見妳的付出,那說明妳並不愛我,我該停止對妳所有的愛 。雖然這世上還有壹種人叫舔狗,不是有句話說舔狗最後壹無是處,愛壹個人最後連尊嚴都沒有,最後還為別人做嫁衣。如果有壹種人給妳很多還未停下可能是還沒有到他為妳付出的極限,或許他把妳愛到骨子裏了。


它的價就是在看,我為妳走了99步妳會為我邁出那壹步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