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

2020年一部純愛泰國BL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兩個從小玩在一起的鄰居,在高中最後一學期,因為中文課再度遇見並熟絡,最後兩人從朋友晉升戀人。這部劇是難得的清新之作,兩位新進演員和主角之間的貼合度,真不知該說是新人演技好,還是劇本或導演功力高。

其實這部劇有部分故事,是從這兩位演員身上挖出來的,所以演員更容易貼近角色,這兩位演員一直都是好朋友好同學,彼此間的熟悉和默契,都讓這部劇在當年真的賺了好多人的眼淚口碑爆棚,高中生的情竇初開,即便是快樂圓滿的兩人在一起,但歷經人世多事之後的我,看著這誠摯情感真的些許感傷。

這是第一季的預告片

隔年推出第二季,故事由兩人上大學的生活開始。踏出普吉島的小世界,兩人的情感勢必在大學要面臨更多考驗。說實在的,很少看到連續劇的第二季是好看的,這部劇自然也難逃這個走勢,第二季的故事令不少忠實觀眾傻眼,對我來說,卻還能接受,只是故事沒完全說服我,是個無法圓滿心底遺憾的故事。

這兩位年輕演員,Billkin和PP Krit都是演藝科班出身,雖然一部戲讓他們倆聲勢水漲船高,不過這兩人還好沒被聲名拖累,不因人紅便什麼戲都軋角,能夠慎選劇本,在還未有新戲劇作品推出之前,兩人多面經營演藝事業,還簽了唱片公司發行音樂作品。

既然不常介紹到泰國的流行音樂作品,那麼這回便透過兩位新人,來聽聽當前泰國的流行音樂走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