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音樂創作】 兩個世界的人

這一回不想說太多話,因為影片裡已經說了。

兩個世界的人 詞曲 : Tony

如果愛是手裡一只風箏

繫住彼此的是脆弱緣分

你是那顆無比耀眼星辰

而我終究是個平凡的人

如果只能相伴一個短程

也盡量讓回憶顯得豐盛

世局多變化刻畫著年輪

終究還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並沒有特別的天分

若還能懷抱著赤誠

也該學著嚴守某些際分

不要太衝動 不要太認真

我是該負責娛樂的人

不開心也不准轉身

用盡力氣搞笑炒熱氣氛

棄守無法相對的眼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