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永不結束 永不滿足

那縷如煙霧般的影子飄盪著,是愛人的思緒,緩緩上升的水氣,會在適當的時機結晶,然後灑落地面,遁入土中等待時機再次掙出一片生機,枝繁葉茂的展示著宣示著,愛從未消逝。

「你認為值得嗎?」

「很多事不是用價值來斷定或考量的。」

「所以是一種熱情?」

「必須是全然的奉獻全然的熱情,你才能體會到其中的至高歡愉。」

「你不覺得這樣結束很可惜?」

「你們這種凡夫俗子哪裡懂,我們的愛沒有止盡的一日,會在天地間不斷循環。」

「確定?」我第一次抬頭看著眼前男子,他周身有著無比張狂的猩紅色,不是烈火般的赤紅,那種猩紅含著鐵的氣息,或許不少人會因為這味道一下子清空胃裡的東西,但我習慣了,甚至與此為伴,因而被視為如妖魔魅鬼。「我實在難以理解或苟同…我想那位小姐應該也是。」

「她愛我,她求我,因為我們的愛永不結束永不滿足…」男子有些激動的看著雙手,喃喃的說:「她是全心全意愛著我,全心全意啊,你懂嗎?全然的奉獻才是愛的真諦。」

「我認為,她應該也沒想過會是這樣…」我轉頭對旁邊的喊著:「可以帶走了,這傢伙真他媽的瘋了。」

隔天全國報紙頭條:「瘋狂殺手殺人挖心 直接張嘴生吞活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