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沉溺成癮


只有你懂我極為容易沉溺幾乎成癮。無論時沉溺在某一件事,某一種情緒或思緒,某一齣戲或某一首歌,但你總讓我容易暫時抽離。

壞習慣。你說。

我笑笑,攬住你,只有你懂。

你不在身邊的這些時光,我仰賴的對象是收留的貓兒們,他們陪我看電視、吃飯、看書,他們不表意見只是靜靜陪伴,即便如此我還是感覺安心不少。他們也是我創作完成時的首批聽眾,偶而露出不耐煩神情,如同你。

如果可以我想盡情的沉溺,不用一輩子,只要一天,一日足矣,在某種完全隔離狀態中,緩緩釋放所有想念…


她的歌聲極為醇厚,首次聽到便如此沉溺,如你說的:我不愛這般濃的憂傷,可我卻愛上你…

但我愛上你,卻是你身體裡某個角落的憂傷,我嗅得到,因此沉溺。正如我經常沉溺在這首歌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