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多年之後 之二


我坐在我的桌角 三個人相視的淺笑

很難不想起當年景象 年少輕狂的模樣

愛可以那樣狂野 彷彿停在一瞬間

你摟著她的腰 堅定的眼神不負輕佻


說聲hi 看見了這些年彼此改變不少

言語間 不免回想從前而思緒跳躍


此刻 誰在你心中最是重要 她才是你 生命中真正的主角

緣份是如此微妙 我想要卻得不到

生命卻沒理由 這樣荒廢掉

重逢時刻 能夠開心聊一聊 並非難了

只是想知道 彼此過的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