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我也想過告別 但也想著再堅持一下吧

令人懷念的推機啊!!!

沒錯,正如標題所寫,即使馬特市已不如從前活躍,還是有不少熱心市民,努力想提升馬特市熱度,這些人蔚藍由衷感佩。

作為一個習慣寫作,每天更新的寫作人,其實我沒那麼正面,但也不負面。之所以沒有告別這塊園地,只是因為還有想寫的事沒寫完,所以再忙再累,都想著再堅持一下,利用時間寫下些什麼,否則這一事無成的人生,還剩下什麼呢?

但我確實要告別了。

這個告別,並不是不再更新,而是告別最近繁忙的生活,心理狀態嚴重失衡,焦慮感嚴重上升。這些狀況已經嚴重影響自己的創作,每天僅能利用零碎時間,一點一點擠出文字,面對這些狀況,確實讓自己對於創作產生倦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時刻呢? 又有甚麼方式來解決創作倦怠感呢?

生活裡永遠少不了「告別」的經驗,甚麼狀況下告別,什麼方式告別,這類的歌曲自然不少,今日就已少少的文字,帶出下列歌曲,希望我們更有勇氣「告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