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觸心動弦 樂有情天

難得輕鬆一天,睡飽八小時,寫字聽音樂,找些新的音樂聽,清空腦袋好容納新東西,接下來想準備新的事情做。

看到幾段神奇表演,出乎意料的精彩。

Whitney Houston的歌曲,很難有人能演繹超過她本人。當然,歌唱技巧好的,還是能用自己的風格,讓歌曲依然感動人。只是原版實在予人印象太深刻,即使感動也和原版不同。但這位出自於今年美國版蒙面歌手的選手,演唱Whitney歌曲,卻讓我大起雞皮疙瘩,好想讓大家也一同感受這首歌,話說外國版的蒙面歌手這造型真是大手筆啊。

大家都在討論AI智能,或早前所謂的Deep Fake換臉風波。雖然已經不是甚麼高深技術,一般運用都是在照片或是影像上,但用在現場Live演出,還真令現場所有人驚嘆。連續三段演出,無不令在場所有人驚奇萬分,就我看了也驚訝連連,實在印象深刻。

另一段,是自己追蹤的一位年輕樂手,一個貝斯演奏家,早先就對他神奇技藝印象深刻,在他的新影片裡,與兩百位貝斯手一起演奏流行音樂史上最著名的貝斯旋律之一,老實說這首歌一開始就令我有些紅眼眶,實在太經典太多回憶的歌曲,這麼多人一起演奏,一起玩音樂的快樂,一起向經典致敬的精神,實在動人無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