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新歌文】 不知不覺已經兩年時光

來到馬特市不知不覺已經兩年時光。

加上之前在痞客邦,大概日更已經持續三年,很確定每天寫點字已經成為一個習慣。

其實很懶。就是那種怎樣舒適怎樣躺的那種,況且馬特市文章很多元,每天都讀不完了,知道自己是容納不了過多資訊的,所以就慢慢讀,事實上閱讀令我感覺愉快,所以還是要感謝這兩年,都還在馬特市上持續寫文章的作者們。

兩年前,剛來到馬特市,搞不懂虛擬貨幣,雖然現在還是不懂,但方才上網查看了一下,發現Likecoin對台幣匯率只剩0.09,相較於當時剛來這兒時的0.2多差了許多,但這又如何? 還是只會發文和聽音樂,什麼匯率什麼成果都不重要,舒適自在才重要。

原本十天前該寫下兩年感想,不過當時時在心緒混亂,還在趕工狀態,每天只能寫音樂相關文字(因為這對我來說最快寫完),等到趕工完才發現時間已經過了十多天,也想過乾脆就算了,或許三年再來寫,但誰能預料呢? 活到現在深刻體會到,今日有想法就要今日趕快執行的道理,想越多就越無法行動,總之就是想到就去行動,逐漸成為現在人生的重要行為準則。

還有,感謝所有來讀文章,留言分享想法,還有給予支持的各位。

接著,上新歌! (又強轉了...)

1 Ez Mil - Will You

首先是喜歡這樣田園風格的MV,但這首歌的旋律和編曲卻讓我更喜歡。菲律賓裔的美國歌手,他的走紅是在美國一個「Wish Bus USA」上演唱了一首歌,而我剛好看了那支影片,覺得這位歌手還真是不錯,知道他推了新歌,當然不能錯過。

2 Claire Rosinkranz - i'm too pretty for this

這樣簡單的MV是自己非常喜歡的,而且歌詞裡的活潑自信,對於分手戀情的毫不留戀,大喇喇說出「I`m too pretty for this」,真令人激賞。

3 Elanor Moss - Soundings

很愛這樣的歌曲,這樣的歌聲,很舒服,感覺聽一整天都很愜意。歌手外型和歌聲很像我那位佛羅倫斯的朋友,她也很愛音樂,愛玩樂器和唱歌。

4 Carly Rae Jepsen - The Loneliest Time (feat. Rufus Wainwright) 

會推這首歌當然是因為男歌手Rufus,是我非常欣賞的男歌手,闖蕩樂壇多年,雖然沒有真的大紅,但無論歌聲或創作質量真的優秀。這回與Carly合作一首活潑復古風十足的歌,保證你的腳跟會愛上這首歌。

5 NEIKED x Anne-Marie x Latto - I Just Called

這首新歌保證你有熟悉的感受,因為副歌取樣自Stevie Wonder的經典歌曲。本來想某個周末再來推薦,但這麼一想竟然就忘了,所以,想到就去行動,現在就聽這首歌,體會新舊交融的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