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你的愛,我裝在口袋

I carry you 無論上山下海

I carry you 無論悲喜窮富

無論任何地方 I carry you with my heart


我當然會離開,自願或非自願,情願或被情願。

未曾對彼此說過愛,或許說過喜歡。喜歡賴在一起的時光,喜歡分開的自在卻偶而想念的時光。像是心臟尖端,那塊不算太常搏動的肌肉,有種厚實感的不可或缺,依然盡職參與著每一回波動。

多奇怪的羈絆啊! 就這樣絆著幾個年頭,任由歲月沖刷著。那年在海邊,你說:我們把腳印留在這裡吧! 可海水一衝,足跡全都抹去了。

沒關係啊,人間就這一遭,之後也就甚麼都沒了,難道你還希望來生?

不,絕不盼望來生。唯有今生,才會動念將一生儘量完善。

這就對了,足跡就是回憶,只存在彼此的回憶裡,這回憶也獨限今生。完全的,不浪漫的兩人。

手來,不要一直插在口袋。你作勢要牽手,我眼神透著為什麼?

儀式感啊! 偶而還是入世一下。

I carry you,我輕輕的說著,你想聽清楚而靠近,更想拉出我的手。「你的愛,我裝在口袋。」


來一首我很愛的爵士樂曲,給你。

再來首不一樣的。

配樂般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