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邊閒聊邊聽歌


坦白說,關於昨日的事,今日還是整天心情低落。今年不斷面臨「告別」,在疫情當下一切感覺低迷的時期,感覺更難捱。昨夜整夜讓心經陪伴,心神稍稍平靜,卻也熬到近早晨六點,才昏昏入睡,但不及十點便醒來。醒來後,總覺著無啥氣力,到處幽幽晃晃。


同學選在聖誕節與這世界正式分別。想著去年好不容易相聚的情景,那箱班費買的紅酒終於開箱。關於紅酒,似乎還是同學選的。我與這世界分別,真的不想要那些繁複儀式,越簡單越好,不想勞師動眾。


冬天,才是我喜愛的季節。向來喜愛帶著披掛層次感的穿衣方式,這季節最適宜。而自己喜愛的水果,番茄、柳丁、橘子,也幾乎產於冬季。冬天應該是韜光養晦的時節,也是享受天地謐靜之時,但這時節於我,還是賴床最為實際。

這幾日勢必難有心力寫太多字,腦子一團亂,還是整理一些新歌來分享。

陳昇是少數穩定推出作品的男歌手, 這首歌就是濃濃的陳昇味
小宇的R&B唱腔揮灑自然, 創作功力也備受肯定
這首台語歌非常讓人耳目一新, 融合<勸世歌>, 也就是以前所謂念歌子
實在太愛家家的歌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