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出乎意料的本季Masked Singer/蒙面歌手

上一季的美國Masked Singer捧出了一位久未露臉的才子,當年的「天使少年」,如今成功轉型為幕後熱門單曲創作人的Jessie McCartney。

這一季更是出人意外,目前已經揭面露臉的,每一個都出人意料,有饒舌歌手,有資深影星,真想大喊:「這到底誰之前聽過他們唱歌啊! 誰猜得出來!!!」

不過今年節目至今為止,最讓大家津津樂道的那位歌手,莫過於是一身鮮紅鬥牛士裝扮,加上華麗牛角的Bull。

不多說,先來看看Bull在Masked Singer節目上至今為止的演出。

這樣一個歌聲,無論搖滾歌曲、跨越三個十年的舞曲,乃至於抒情民謠,都唱出非常濃郁的靈魂滋味,所以這應該是位黑人歌手。而今年恰巧有一位讓我印象無比深刻的黑人歌手,個人不但看了他2018-2020年上演的影集〈Pose〉,還看了他今年演出的電影〈Cinderella〉,這歌聲算是熟悉,我猜這位便是Billy Porter。

若屆時他揭面,而我猜錯,歡迎大家來Diss我…

總之就是很想來介紹Billy Porter。生於賓州,畢業於卡內基梅隆大學戲劇學院,16歲便已公開同志身分。他是個歌手、演員也是劇作家,但在這之前,他已經是一個成功的百老匯音樂劇演員。這樣能演能唱的一位歌手,真讓人無比欣賞,他憑藉〈Pose〉一劇提名金球獎,更以此劇角色擒獲艾美獎。2020年被〈時代〉雜誌票選為最具影響力100人。

接著,就讓大家來比對一下聲紋,聽聽看本人猜測如何。

這是在"姿態"裡個人非常愛的一首歌
比利的個人作品
誰能料到灰姑娘的神仙教母是男的!!!
與百老匯當前最頂尖女伶艾迪納共同獻唱一首聖誕味濃厚歌曲, 這兩人都成功從百老匯跨足歌壇影壇, 更在灰姑娘電影裡合作演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