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開箱文】 可愛餅乾到手啦

這是頭一次寫開箱文,生活上物慾極低的我,買東西只買必需品,需要用到才會想去買,所以也沒啥東西好「開箱」。不過,這回可算有機會來寫篇開箱文,因為一下就累積了幾個人生第一次,太值得寫篇文章慶祝一下。

第一次使用虛擬貨幣購物,第一次與格友交易,第一次些開箱文。

雖然個人對於虛擬貨幣的研究還是太淺,頂多懂得委託,兌成法幣,但工作夥伴聽到我對於虛擬貨幣有涉略,甚至還賺了錢,大多嘖嘖稱奇,畢竟一般無涉略者,或只聽過比特幣,而且幣值漲跌幅度之大,實在令人心驚膽跳,所以擁有虛擬貨幣的我,竟成為他們眼已是一名「好神奇」的高人。更遑論用虛擬貨幣買東西,對工作夥伴來說還是太難想像。

要說與同為寫部落格文友做交易,這也是頭一回。之前不乏有蛋黃酥,但因為限量,待我看到文章已經向隅。而其他好手工的格友,很抱歉啊,目前用不到的東西就難有購買相挺的意願,正巧@參陸小姐 小姐的造型餅乾,小小物件送禮自用兩相宜,於是下單,成為第一次的「格友交易」非常有趣,這樣的體驗還真是新鮮啊!

常來逛我這方天地的朋友,應該都習慣來聽音樂。這裡除了介紹音樂,還有幾篇短小說,加之幾篇讀書心得,也有著自己創作的歌曲。身邊不少朋友都質疑,部落格不是已經式微? 現在還有人讀部落格嗎? 我讀啊! 我應該是讀者身分多於作者身分,每天都在部落格讀上許多各類文章,我想應該不少人也同我一樣,慣於為文者,必先慣於閱讀。

好吧,寫了半天都沒寫到開箱餅乾的事,因為真的沒寫過開箱文…

產品介紹

參陸小姐手工餅乾
成分天然純手工精心細作
造型可愛美味滿點還不會太甜

副作用

拿在手上會捨不得吃,然後開心一整天

使用方式

可以搭配果醬、茶類或咖啡。
參陸小姐還多贈了茶包還有杏仁餅耶!!!開心開心~~~

取貨這天才想到還沒轉Likecoin給參陸啦!!!真是健忘的一個人啊!!!

趕緊轉了Likecoin過去,趁著出門吃午餐時去取貨。傍晚上工時已經分了好幾片給工作夥伴,其中一位是查理布朗迷,看到史努比還一直問說:「怎麼沒有查理布朗?」

「因為人家只做史努比啊。」

「在哪買的?在哪買的?哪一家店啦…」

「朋友手工做的啦!」

「之後會不會做查理布朗?」

然後我白眼已經翻到快抽搐了…

第一回的開箱文至此完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