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明星潛力股

意外發現這位年輕歌手,原本只覺得,這麼年輕還是位熱愛Michael Jackson的年輕人,連MV裡的舞蹈都模仿著MJ。好奇去Google了一下這位歌手,才發現是個不得了的年輕人,不但是演員、舞者還是歌手,才華洋溢。

Keiynan Lonsdale,生於1991年,從2007年初次在舞蹈電影裡演出,2012的〈舞蹈學院〉開始比較具知名度,後來還在MTV台擔任VJ,2014年推出首張數位單曲,之後都陸續有電影和音樂作品推出,最知名的一部電影是2018年的〈Love, Simon/親愛的初戀〉。我必須說這部電影很有趣,老題材卻拍的很清新。除了演主角的Simon的演員大受歡迎,Keiynan演出Simon的好同學/神秘網友,最後勇敢出櫃認愛Simon。

現實生活裡,長期陷入性向認同自我懷疑的Keiynan,坦承說在拍完電影後,他對於自己的性向認同更加有自信,也在其表演路途上有所突破。個人看他的MV演出,其實滿受感動的,而且現代的藝人,在形象上的多變不僅是因為造型,還有代表著一種自我認同,可以陽剛可以妖嬈,掙脫性別框架,遊走於更多彩多種可能的樣貌,所以必定要分享一個明星潛力股給大家。

1 God Of The Disco

這是讓我重新認識他的一首歌。第一次看到MV時,只想到:又一個受MJ影響的年輕人,在自己作品裡秀出他喜愛的表演方式,而且Disco本來就是我非常愛的一種音樂風格。這支MV還有一段是向MJ的〈Thriller〉致敬,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

2 Rhythm&Music

這首歌很久以前被YT推播就看了。只是不知道這是一個歌手還是舞者,作為歌手,其實歌聲和技巧都屬於還好,但舞蹈滿強的,音樂還算滿引人入勝的,但個人感覺這首歌很難成為大熱門單曲。

3 Preach

相較的這首三年前的單曲,無論復古的編曲風格,還是唱腔,搭配他的舞蹈都令人頗為欣賞。果然舞蹈才是他的強項,多種舞蹈風格剛柔並濟,造型也是如此。總之,和他在電影裡的形象真的差別甚鉅。

4 Love, Simon電影片段

溫習一下這部年輕情感為主敘電影,電影裡Simon決定和神祕網友見面,公開宣稱自己會在園遊會的摩天輪上等他,一直轉到最後一圈,同校同學都來關注Simon的動向,還抱著某些沮喪時,這位神祕網友才現身。

5 Project Michael Part1

致敬MJ的一支影片。可以見識到無論時間過去多久,MJ的魅力和影響力無遠佛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