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季節性低氣壓

正當人們在感嘆秋季氣候開始涼爽宜人,城市景色換上不同色彩,有種對於接下來幾個月即將迎接更多節日和團圓的期待。

我卻陷入了混亂與沮喪。

工作忙到生活紊亂,抽時間寫一篇文章成為一種重要發洩,但餘下時間呢?

不斷的寄出檔案然後退回修改,上工時似乎每件事都驚急如焚,能夠喘口氣時,感覺身體毫無電力…

好像徹底的現在一種週期性的「季節性低氣壓」,它的強弱不定,總像有著固定周期來回,巨大影響著心緒的平靜。知道自己該休息,腦袋卻有無數念頭轉動著,如跑馬燈如針戳刺著,疲憊還兀自旋轉,一種觸碰即感覺到無比疼痛的感覺,在周身擴散,一直到天亮還闔不上眼。毫無由來的掉著眼淚,秋天似乎很難熬啊…


梅艷芳電影預告

在我心中她是無可取代的。如今竟然要拍她的電影,看著預告,女演員某個角度還真像梅艷芳,2003那一年,真的是個人生命裡,重大事件連發的一年,那一年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陷入好多回憶裡,還是伴著淚水。

芳華絕代

張國榮和梅艷芳同一年離開,彷彿約好似地,這一年之後極少關注香港樂壇,極少聽粵語歌曲。偶而聽兩人合唱的這首歌,還是深深感慨,多麼渾然天成,多麼瘋迷萬千,至今已經難再有啊!

2024巴黎奧運宣傳短片

這部宣傳短片場景很單純,一開始的手部動作,一個帶著仿生義肢的年輕人,展示著這個義肢可以辦到的事。接著是主舞者和一群坐著輪椅的身障人士,利用手部動作展現絕美的變化,沒有激情或悲壯,他們就是認真地完成一個表演,最後才用手搭出2024和Paris字樣,我內心卻深受震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