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加油,周五了

上班族這周雖然只有三個上班日,蛋放完四天假的心思哪能說收就收,大概是頗為煎熬的度過這三天。不過週五了! 開心點,在幾個小時就休假了。

這個中秋節雖然少出外,不過台灣濃厚的人情味,在「有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的信念下,台灣人總覺得單身漢這類人不懂得照顧自己,飲食一定都胡亂覓食飲食不均衡,所以中秋節老是收到許多月餅蛋黃酥或柚子,今年也是一樣,光是手搖引學長就給了三顆柚子,加上其他所以我總共有八顆柚子,四大塊月餅,芋頭酥蛋黃酥栗子酥等共十餘顆…更別說我還曾經買杯飲料還有老闆娘(只是剛好聊天聊到是同鄉)包了一個便當拿回來。

所以,台灣人情真的很暖,老天爺也不會讓我餓死,然後就是一直維持「圓滿」身材…

先不管身材管理,總之開心活著是比較重要。在濃濃人情味的台灣裡,咱們就一起來聽新歌吧!

1 DJ Snake - Run It (ft. Rick Ross & Rich Brian)

隨著電影〈尚氣〉的上映,作為電影歌曲,這首歌最近也非常熱門,電影男主角也出現在MV中展現舞技。

2 Tyler Shaw - I See You

悅耳的一首歌,很適合放鬆時刻聆聽。

3 JSOL - ĐỘC THÂN

這首歌曲實在太可愛了。整個音樂都很跳躍,加上簡單有趣的舞蹈,越南流行歌曲還真的滿迷人的。

4 gareth.t - boyfriend material

這首歌的歌詞實在太有趣,而且MV也充滿宅男的趣味想法,聽著聽著就會喊出:我不是男友材料啊! (吶喊後回聲不斷~~~)

5 毛不易、中島美嘉 - Another Me/生活在別處的你

很愛的兩位歌手合作新歌耶! 毛不易的歌詞雖然寫的很生活,卻細緻觸心,很能一再回會細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