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微小說】 分手訊息

手機傳來訊息,「怎麼才能分手分得乾乾淨淨?」

「怎麼?分手啦?之前不是還同居?」

「嗯,我搬出來了,回自己老家。」

「吵架?」

「也不是,就覺得不再適合了…」

「想分得乾淨啊,先把關於他的東西都丟了吧。」

「很多都是我花錢買的 !」

「那…乾脆把他封鎖了。」

「如果他剛好有事要說怎麼辦?」

「我覺得他應該沒那麼多事要說,因為都是你在說。」

「欸,幹嘛這樣,到底是不是我朋友啊 !」

「也只有你這種才能忍受兩年,當初才交往不到半年,他說住在一起你就租房子,他不工作你還幫忙投履歷,他對你暴力相向你說自己口氣也很衝…哪一次不是我聽你訴苦?哪一回不是叫你考慮清楚要不要乾脆分手?」

「我現在認真的說,想分手了嘛…」

「你呀,想分得乾乾淨淨不可能 !」

「你也太小看人了吧,憑甚麼這麼說 !」

「親愛的,就憑我是你前•男•友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