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十年相聚

2003年一部喜劇《School Of Rock/搖滾學校》,主演是喜劇巨星Jack Black/傑克布萊克,搭配一群小孩。

故事是一名潦倒的搖滾客為了賺房租,冒名頂替自己好友去一個學校擔任代課老師。他沒能力教導一般課程,乾脆教學生玩音樂組樂團,最後還帶著學生去完成他個人參加搖滾大賽的夢想。這件事被校長和家長發現,極力要阻止這荒謬事件,沒想到衝進比賽現場,發現孩子們各司其職,甚至有些感動自己孩子竟然如此有才華…

當然這部電影第一吸引我的便是音樂,而傑克也是我相當喜愛的喜劇明星,他演的好多部喜劇我都非常愛。這部電影裡的小童星們原來都真的會樂器,而有趣的是十年後,這部電影的卡司重聚開演唱會,發現吉他手更酷更厲害了,而貝斯手長成超級美女,鍵盤手雖然畫面不多,但想必是高材生(因為演奏技巧似乎沒多大進步…),而和音的三位小女生都出落的越發標緻沒有長歪,可見學音樂喜愛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雖然一直覺得是謬論!)。以下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十年前後的對比,感覺挺有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