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可歌可泣撒糖兼沙雕古風愛情大戲[ 青衫濕] 故事接龍 第七集 坦誠相見

可歌可泣撒糖兼沙雕古風愛情大戲[ 青衫濕] 故事接龍

第一集 一江春水向東流~志工爷爷

"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問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順著琵琶樂聲,男扮女裝的馬特龍看向女王受黛特絲。

只見一女低首撫弄著琵琶,這垂髻壓額杏眼含春的女子,微微抬頭望著剛走進來的賓客,看來像是大戶人家的小姐。

第二集- 似曾相識故人來?~irischen 

夜宴主人豪邁笑道:

「⋯⋯這是我的救命恩人馬特龍大俠,大家親近親近⋯」

女子眼眸淡淡掠過,在那青衫人兒臉上略為一停。真像!黛特絲纖手輕撫琵琶,輕攏慢撚間,記憶裡那線條分明極有個性的臉,突然和眼前這張英氣勃勃的臉重合⋯⋯特瓏?

第三集 上元夜 ~桐生茂豫 

去年上元夜, 組織欲買通契丹刺客殺 南唐烈祖李昪, 由她傳遞消息,在禁軍包圍中, 宮殿琉璃瓦上, 跟她對峙的女子,身著南唐軍甲,英氣無雙,在過招三百回合間,她揮刀劃過女子腰帶,掉下香囊,上有特瓏二字.........

第四集 惊鸿一瞥~猫小七

那女子模样倾城,一时怒羞成怒,一刀向我挥剑而来,我闪躲不及,便掉下了琉璃瓦。掉落的过程,我看着屋顶上的女子,不免有些心动了,应该算是见色起意吧。可是这不可能,我有夫君了。

第五集 嫣然一笑 ~DrYuan。汤圆

躺在热乎的胸膛上,特瓏完全忽视身上各样的爱抚。脑海中不断地倒带着,香囊落地之际,那女子的嫣然一笑。嗯,一种让人欲火焚身的魔力 。

“怎么了,有心事?”

第六集 一見鍾情 ~Emma愛瑪

「𠲜」一聲,因為一時走神,琵琶斷弦。眾人望向女王受黛特絲 ,她害羞地低著頭,臉上輕紗被斷弦撥到半空。

黛特絲起身離席,一抬頭,對上馬特龍大俠目光,二人四目交投,一見鍾情,時間彷彿凝住,世界彷彿剩下二人。

夜宴主人瞥見,嘴角上揚,微微一笑。

第七集  坦誠相見~蔚藍天空

是夜,馬特龍潛進黛特絲房間,亟欲訴說傾慕之情。

他霸氣撫上黛特斯臉龐,盡覽細緻挺拔有些熟悉的五官,手更不聽使喚的往下伸,黛絲特驚醒。

「你…真是男人?」

「怎麼?失望了?」

馬特龍邪邪一笑,傾身吻上黛絲特…


所以...接下來 @JC|潔西 該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