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不要放棄好嗎

其實激勵人心的方法很多,而且許多歌曲也都被賦予了這樣的使命,而且在歌曲MV中呈現出更清晰的歌曲意涵。或許當生命走在一個低潮時期,藉由這些鼓舞人心的劇情,你可以受到一些激勵,學著更堅持一下,也許夢想有點遠,但你即使走不到那,但是鼓起力氣走也可以靠近一些。所以這一回劇情式MV就來和大家一起加油打氣。

1 Mr.Children - くるみ

這首歌當初在網路上被推爆,受到網友一致讚賞。小孩先生也是我相當喜愛的樂團,當然這首歌也是我收藏歌單之一。不過,我非常欣賞小孩先生的主唱櫻井和壽,他的歌聲很獨特,不是那種搖滾嗓卻很高亢,而且聲音裡有種故事性。這支MV很有趣的用他們團名作為故事發想,當然是到最後才讓觀眾發現。一群年過半百的人追尋重溫舊夢的機會,重新找回對於生命的熱情,即使沒能多成功,但我相信那股加了柴火的熱情,還能讓生命燃燒許久。

2 Gym Class Heroes - The Fighters

這首歌請來奧運選手親身演繹出自身經歷,通過不斷訓練、受傷復健的喪失信心,轉而投入訓練下一代可能選手,生活不會善待任何一個人,磨難會讓人低迷,身體的傷會好,心裡的疤卻可能不會結痂,只有你願意走出新的路,才有癒合的可能,因此在生活中人人都是鬥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