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遠望

「你幹嘛打電話要我母親來?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你幹嘛牽扯別人進來!」他有些歇斯底里地喊著。

「你冷靜一點,我們的問題,我們找個地方好好解決。」

「解決甚麼?就是讓妳離開我?」

屋外急促的敲門聲,「我說這位房仲先生,我委託你賣房子,不是要你使用我的房子耶,這樣我可以去你公司投訴你喔。」一位中年婦女怒氣的喊著。

「你他媽的閉嘴啦!」他朝著門口處大叫。

「你可不可以理智一點?你要談一談,好我們來談,但你占用人家的屋子,這樣不對吧…」

「我不管,大不了這房子我買下來,然後我們就可以成家了。」

「你瘋了! 我們早就分手了。」

屋外又傳來急促的敲門聲,「房仲先生,你媽媽來了。」

「有甚麼是咱們出來好好說好不好?」母親也是焦慮萬分。

「我不出去,一開門所有人都要離開我! 都是你,幹嘛打電話,找我媽來是不是想逼死我!」

「冷靜一點,你這樣怎麼談?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辦法待在你身邊。」

「不是,不是這樣,是你變了…」男子止不住地涕淚四縱。

「人都會變,你也會變,只是你無法接受別人改變。」

「出來啦,你出來啦,媽媽給你做主,好否?」

屋內兩人沉寂許久,「我去找警察來,這樣比較快啦!」中年婦女氣沖沖的跑下樓

「我沒有變…」男子終於說話。「只要你記住這件事,我愛你永遠沒有變…」他幾乎把眼淚哭盡似的。

那一聲槍響,門外的母親驚嚇接著雙肩止不住顫抖無聲哭泣著,身形彷彿更加瘦弱衰老了。

------------------------------------------------------------------------------------------------

high hope

很短的一個故事,但希望大家珍惜生命,因為痛苦永遠是活著的人承擔的。不要因為某一些事件去鑽牛角尖,進而傷害自己。人生嘎然而止就喪失了許多機會去體驗去欣賞,即便是目前深陷痛苦中,也要想著過了一切便會轉好的,這希望雖然遙遠,但也未必不會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