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奔逃去旅行

沒錯,當許多情緒或事情積累,感到內心已經無法抑止的時候,只能奔逃去旅行,再短的一個行程都好,脫離放開然後重新再進行。

就像某一回父親接到我電話,那是深夜十點多。

「我回來了。」

「你回到哪裡?」

「桃園機場。」

「啊?你去了哪裡?」

「日本。」

「喔,平安回來了就好。」

是的,確實我只想聽這一句,平安回來。旅行前的波濤洶湧,旅途中的各種見識,各種疲憊不堪的狀態,神奇地被這一句話給消融了。於是又有力氣投入生活和工作,持續過著一種看似不變的人生,很久都不會抱怨如此。

旅途中的影像是朋友阿猴拍攝的,地點是前往黑部立山, 感謝他的大方讓我使用,音樂是回來後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