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來兩個月了


似乎沒寫過新人文,但也默默的寫了兩個月文章,這是第七十二篇。

沒有特別設定甚麼寫作方向,寫文章對於我來說是紀錄,紀錄人生至此為止的很多回憶,這些回憶只是因為若有一天突然離去或者逐漸喪失記憶之時,這便是我在人間的最後一絲留念。

不否認真是消極人生,可是面對無可預測的未來,還是不想一直裝著正面積極,即便如此每天還是慣性的完成一些,再多完成一些,那些心思便停留在某個空間,即使是虛擬空間,但我還是相信終有人會找到它們,短暫閱讀著一個人的各種心情。

被閱讀,是自己一種心甘情願的浪漫。就如同置身在劇場工作中,如同演員渴望站在燈光下,但能真正被看見的,唯有自身散發真正的光。所以回歸自己,埋頭認真寫便是。

關於個人的音樂創作,雖然發表過一些劇場配樂,但個人音樂創作始終還處在一種探索狀態。當然也曾發表在這兒,可還是希望多些人訂閱我的音樂頻道:耍廢貓日子。沒有真的耍廢啦,就是把一些以前拍攝的影像加上創作的音樂整理起來。

來馬特市是 @志工爺爺 拉來的,起先寫部落格發現有人讀自己文章,還有所回應感到開心,志工爺爺大概是很早開始在我文章留言的人,而後這一年來為了自我鍛鍊,便想著強迫自己每日更新一篇文章,寫著寫著竟然也成為習慣,而且越發的能夠在每日裡抓住一個念頭便開始發展文字。然後追隨著老爺爺(其實他完全不老!!!)來到馬特市,雖然有文章是舊文,從早期寫的幾個部落格慢慢搬過來,但在馬特市寫文章還真是挑戰,挑戰的方向是該呈現怎樣面向的我。在這兒很多人寫專業文,而我的專業便是風花雪月啊,這可怎麼才好…

不過另一面可喜的是,讀到很多很棒的文章和觀點,看到這麼多人勤勉為文,自己當然沒有懶散的理由,也就這麼默默寫了兩個月。雖然還是不清楚會是怎樣的走向,但時間會慢慢為我釐清,總之,對於「規劃」這件事,似乎也不是個人強項,且就隨心所至隨興所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