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來個小活動 〈Just One Take〉

(编辑过)
來喔來喔~~~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周年慶特別造型, 鏡中觀世的觀音大士

2020年9月30日,來到馬特市發表第一篇文章〈莫名其妙轉了彎 毋忘初衷的持續著〉,轉眼間也一年了。文章越寫越多,雖然都是分享音樂的娛樂性廢文,但也積累了545篇,超過38萬字,寫作重心也從原本痞客邦轉移到馬特市。

很難說不是來撸幣的,畢竟在疫情之下幾乎失業的期間,在馬特市寫作的收入還真小小幫了我一把,至少家裡的兩貓一犬糧食不虞匱乏,真要大大感謝馬特市諸位的支持。深知自己沒能力寫太專業的深度文,但對於聽過音樂的廣泛度還是有些許自信,分享音樂外,也寫了些極短篇小說,發表自己的音樂創作還參與社區活動。但寫至現在,身為創作人和讀者,我覺得當讀者快樂許多,一個雜食性讀者,每日可以閱讀那麼多不同性質文章,比起Likecoin還要讓我更開心。

既然來此一周年,就來個周年慶小活動,感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活動很簡單,就是---猜歌名。

以下由本人清唱五首英語歌曲,煩請聽完後,於下面留言處寫出演唱人與歌名。

猜對一首歌本人抖內20Likecoin,以此累計,五首全對100Likecoin。

這五首歌完全都是One Take錄製,因為是自己偶而都會唱著玩,所以僅僅唱一回就錄完,如果聽完對您耳膜有負面作用,真是對不住了…本人十分誠心誠意的辦理小活動,但後果完全無法負責,哈哈哈哈…話不多說,來參加吧,來參加吧,來參加吧!!!(空谷回聲持續中…)

song01

song02

song03

song04

song05

活動日期從本文PO出至2021年10月1日0:00止喔!!!來嘛!來嘛!來嘛~~~來玩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