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閱世界
快閱世界

中學治身心,西學應世事 有拍必回,大家互相加油呀

为什么说:追女生,不能对她太好?而“使坏”通常有效


我们经常听说:追女生,不能对女生太好了,很容易沦为“备胎”。


有的兄弟听到这话就纳闷了,为啥不对女生好,对喜欢的女生不对她好难不成要对她坏?这不是割我的心头肉吗!

我们都想得到别人的好,不过 为什么这招对追女生就不行?

其实啊,撩妹,追女生,是一门艺术,它们都有自己的规律,而掌握其中规律的,更容易追到女生,收货爱情。

其中:不能对女生太好,可以偶尔对女生使坏。就是追女生的一个技巧了。

兄弟们要了解 感动 和爱 直接的不同,自然就知道“为什么不能对女生那么好。”

大多数兄弟,追女生时,总是会本能的对女生好,因为喜欢,所以就总是想着怎么对女生好,让她更喜欢我,这是人性使然,能理解这么做的兄弟。

不过,兄弟们一定要克制住这种行为,因为,你这么做,并不能让她对你产生爱意。


有的兄弟可能会说,我付出了很多给女生,女也被我感动了。呃,是有少数这种情况,不过,你想要的是爱情还是女生的感动?想听 谢谢你,你是个好人,还是我也喜欢你。

感动并不是爱情,这就是为啥我叫兄弟们不能对女生太好的原因所在。我们的做法最终都是为了让女生爱上你,而不是感动。

大多数兄弟就没意识到这点,就会一只想着对女生好,于是,最终都没啥好的结果,而且还很累。

为啥我这么给她,她还不喜欢我,然后就想着送更好的,越追越是得不到想要的结果,逐渐丧失信心。

要了解 

感动:是对一个人心存感恩,但是当女生回报完了,你们的感情就会一起结束。

爱:则是一种心动的感觉,两个人会因为这种感觉在一起,就算相处时会有一些小的矛盾,也会被抹去,互相包容,这样才会长久。

爱,是比较任性的,不是你一味付出就能得到的,它也讲究技巧,会去“使坏”。

大家肯定都听说过,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种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男生学会了使坏,才更能让女生喜欢你。

使坏就是说:男女之间互动,女生会在两人互动中,有情绪的变化。


例:你们在约会的时候,刚刚见到女生:

男生:我感觉你今天有点不一样?

女生:哪里不一样了?

男生:看到你的丸子头,我突然饿了,好想咬一口

这就算是一种使坏的方式,一种特殊的互动氛围,让女生更有恋爱的感觉。

追女生,你是要成为女生的 “偶像” ,而不是她的 粉丝。

爱,本身就是一种吸引,你成为了女生的粉丝,被女生吸引,你就觉得你喜欢她,但是女生不喜欢你啊。你要让自己成为她的 “偶像”,让女神崇拜你。

摆正追女生时自己的位置,你就成功一半了,如果摆错位置,你就会很累,通常得不到好的结果。

想做女生的“偶像”,你就要打造自己的吸引力,将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例如,让自己更会打扮,身材更好,让自己的优点更明显。

追女生,兄弟们要注意,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对自己的“投资”上。当然,也不是说完全不往女生这边投资,但是,最主要的是自己。

如果,你正在追你喜欢的女生,那么,现在开始,你就要有一个正确的方向去前进,规划策略。

1.追女生时,不能对女生太好了,不是说不对女生好,而是这方面要控制一定的精力,不能把付出当追女生的主要手段。

2.学习更多的撩妹技巧,在跟女生相处时,让女生有个更好的聊天感觉,会让女生有更多情绪上的变化,这样,才容易对你产生感觉。

3.确定好自己的定位,不能成为“单方面的粉丝”

恋爱,就是男女之间的博弈,很讲究策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