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閱世界
快閱世界

中學治身心,西學應世事 有拍必回,大家互相加油呀

女生最讨厌男生这些,你中招了吗

写这个话题的时候,我就在想,兄弟们看到这个的第一反应会不会又是:女生不喜欢你,发什么都反感和讨厌?

确实,这个想法是对的。但女生不会无缘无故讨厌你,往往是因为你做了一些让人家反感的事、说了让人家反感的话,女生才会慢慢讨厌你。这个逻辑,大家要搞清楚。

然后男生以为自己一心一意,就能打动别人,但往往最后收到的是一堆好人卡,只会跪舔,不懂得女性思维,往往落得被嫌弃厌恶的结局。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男生哪些很LOW的行为很被女生讨厌的呢?


1、喜欢聊骚,跟每个女生暧昧,有女朋友了还喜欢陪别的女孩子吃饭,送她们回宿舍,没事就在微信上跟别的女生调情,美其名曰红颜知己。

2、自私、小气。能蹭女友的就蹭,不管是吃饭,买衣服还是生活用品。 自己买东西的时候只买自己的。见过有的男生等女友去厕所的时候赶紧跑去只给自己买了一杯奶茶。

3、拿着隐私显摆。 拿着女友发的甜蜜短信给哥们炫耀,让哥们传着看。拿自己聊骚的微信给朋友们显摆。炫耀自己跟多少人上过床。还有显摆自己的东西都是花女友的钱。

4、爱吹牛。吹一些别人一眼识破的牛。另外有些男生社交网络上加了很多熟人,自己的信息还总弄虚作假,明明学校很差非要写成TOP10。吹自己高中成绩多牛,考上现在的学校是没考好。除了吹自己也爱拿朋友吹牛,逢人必说“我一朋友”“我一同学”“我一亲戚”可牛了。


5、自己追不上一个女生就到处说人家坏话。把人家说的各种不堪,什么拜金啊,势利眼啊,风骚啊,绿茶婊啊,什么帽子都往人家头上扣。

6、爱喷。 什么都是社会的错,动不动就这个世界怎么了。任何挫折任何失败都是客观原因导致的,自己只是个折翼的天使坠入现实无边的黑暗里了。

7、当面指出女生身材相貌上的缺点,并强调自己只是比较直而已,从不觉得这叫骚扰。

8、比惨。女友遇到挫折了麻烦了找他倾诉一下,永远都是“我遇到过更惨的事呢,我遭受过更不幸的事呢”“我现在也心情不好”“我也很累,我还想找人说说呢”。


9、狗皮膏药一样的。有的男生追的女生看不上自己,就各种死缠烂打。天天在路上堵啊,各种公开表白啊,买东西硬塞啊,恐吓姑娘的其他追求者啊,电话短信狂轰滥炸啊,不管姑娘拒绝的多坚决都当没听见一样。

10、爱占小便宜的。有聚会就蹭从不掏钱,借人家的东西从来不还。进了超市拧开饮料就喝,散装的食品抓一把就边吃边逛从来不买单。


是的,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道路,多多少少有过上述的这10种情况,但至少你要明白自己哪方面的不足和板女生所讨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