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閱世界
快閱世界

中學治身心,西學應世事 有拍必回,大家互相加油呀

第一次和女生约会很紧张怎么办


在男生和女生第一次约会中,相比于女生紧张程度,男生的紧张会更深,因为男生做为一个主导性的地位,怕自己哪个方面做的不好,就导致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费。


其实这点青意很理解,都是这样过来的,想当初我也是年少轻狂两个字;“青涩”,第一次和女生约会,也是内心特别的激动知道吧,特别是在约会的前一天晚上都睡不好,大脑中就在想,怎么还不到约会那天啊,又想这到时见面了应该怎么说呢?那我们应该怎么去调节这样的心情呢?

出于紧张的原因无非就是想表现自己,太过于第一次就把细节方面做好,然后女生就和你谈上了,(我就是这样想的,可能有的第一次就以为能和女生发生...出于紧张)

其实问题真的没这么严重,你就把你自己能给她带来好的尽量做好就可以了,如果一个女生接受你的约会,证明她觉得和你聊的还是很来的,也不会为了一些细节方面就说你。

第一次约会只是拉近两个人感情的升温,让双方更加的了解,也可以说是想尝试一下两个人约会会是什么感觉。

如果你和她见面了,你真的不知道说什么,而且有点紧张,你可以直接可以给她表明:我其实很紧张,不知道说什么,而且也没怎么约会过,如果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请谅解。

就这样说,放心女生是觉得不会说你什么的,反而会觉得你很真诚,还带点可爱。

在约会的过程中,如果感觉话题有点尴尬没聊下去,你就可以从她今天的打扮来说。

比如:我今天看到的你,和以往看到的你不同,你今天真的好美呀,本来就紧张,看到你今天样子,我更紧张了。

表达对她的赞美和坦诚,女生不会产生什么反感的,如果是属于油嘴滑舌的那种,女生其实从你说的话和你做的事情就可以看的出,因为你一来就表明了你很紧张,她可以从你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你和平常的不一样。(女生的感觉是很准的)

其实在你紧张的过程中如果话说不利索,女生其实也不会嫌弃你,也会直接给你表明,没事没事你紧张我知道,然后也会给你一点轻松的话题帮你缓解尴尬。

反正在约会的过程中不要太给自己压力,特别是第一次的时候,一般第一次双方都是很矜持的,在说了第一次约会也不一定就成啊,这样你还可以多和她约会几次,当你第二次第三次的时候,你心中的紧张程度就会有所下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