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礦工挖挖礦
小礦工挖挖礦

https://linktr.ee/TinyTinyMiner

奇亞分支的山寨幣也可以賣

大家都知道硬碟可以挖礦,目前最火紅的也是挖奇亞幣,而因為奇亞幣相關的分支有很多人做開發,所以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奇奇特特的幣種圍繞著奇亞幣。

1.介紹

大家都知道硬碟可以挖礦,目前最火紅的也是挖奇亞幣,而因為奇亞幣相關的分支有很多人做開發,所以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奇奇特特的幣種圍繞著奇亞幣。

而只要用相同的Plot圖就能夠一起挖山寨幣,不過大家一定會擔心如果我挖到山寨幣我能夠賣出嗎?

2.山寨幣賣出

其實山寨幣一直有人在交易,不過都是使用Discord來做交易,有些人可能會因此擔心受到欺騙,目前有一個山寨幣交易所是為了山寨幣的交易而存在的,下面我會放此交易所的連結。

山寨幣交易所

3.影片介紹

很多事情不是單單文字就可以清楚解說,所以這邊放了一部影片供大家參考,這個影片會教你怎麼做山寨幣的交易以及換成奇亞幣並轉出到Okex交易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