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之間
光影之間

光明顯現美好,黑夜沒入沉寂,我們探索期間的變化

台灣地貌之旅

你試過用貼地飛行與上帝視角體驗台灣的美麗嗎? 在今年#Covid-19 之亂開始前, 我有幸走上這麼第一遭

對於台灣這個地方你認識了多少? 你見識過怎麼樣的地形地貌?

貫穿人們生活圈的公路橋梁

壯闊的高山森林

乾旱的鹽田

壯麗的鹽田

奇岩地貌

山谷中的居民

碧海白砂

漁村港灣

高山林相

蜿蜒峻嶺

從平地的農田到喧擾的城市?

去年同樣在5月1日第一次騎機車上了合歡山,之後念念不忘想要進行環島,然而總是被氣候影響一再順延,沒想到出發日晚上才發現,剛好是一年後同一天.

這個很隨性的旅程,我都是當天訂住宿處,為了擔心流落荒郊野外,自備了全新露營用具.

中間歷經東部變化莫測的氣候,一度打算放棄行程,將機車寄回家,然總是在日出之後大逆轉而得以繼續.

本次行程主題是紀錄地景,然而有趣的是苗栗火炎山,高雄西拉雅與田寮月世界,都在種種莫名錯誤中擦身而過,不知是否有什麼原因?我跟這種地形無緣!

前兩天我就掉了三雙不同厚度手套的其一,也掉了棒球帽,幸好我還記得回家的路!

差12小時滿七天1500公里的行程,對我來說是不太足夠的,總覺得還有更多地方想去,也許十天對我來說會更合適些!

太多美麗的照片影片擠不進50張限制的Relive 影片中,也是一個小遺憾!

我的獨自機車環島,圓滿達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