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大队长
太阳系大队长

Z时是代我的们世代,区块链

阿桑奇DAO,一些重点整理和个人观点。

(编辑过)


阿桑奇这个事情,我整理了一些重点和个人看法


负面部份 :

1. 前五千个地址几乎都是中国人居多,根据留言,地址,社区等等行为判断,大多数是国人投机心态,后续的砸盘概率非常大

2. 投机捐赠的越多,崩盘的风险就越大

3. 昨天V神捐赠之前,社区几乎是崩溃状态,大家都担心这第一轮第二轮永无止境的去捐赠,这可能会导致后面发币后FUD的情绪严重,大量砸盘。

4. 这个项目是在对抗美国,大的交易所会有政治层面的考量,是有可能会不敢上这个币的,毕竟硬刚美国大概率也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


利好部份 :

1. V神捐赠这个事情,还是很微妙的,对整个基本面是有很不错的影响,但这个金额对他来说也不算钱,也就是表态支持一下,所以影响还是有限的。

2. 这无疑是今年一个现象级的事件,如此高的关注度和资金进入,这个事情的发展和未来还是有很多可能的


个人观点部份 :

现在已经差不多1万5千个ETH了,还有十多个小时,有可能是要到2万的,这个盘子已经挺大了,想要翻什么十倍百倍是不现实的,但你去看市值,上升空间绝对还是有的。

再来,这个代币Justice从名字和这个事件带来的历史意义上,绝对是有想像空间的,而刚好这个圈子最不缺能想能炒的人了。

最后,透过DAO模式来募资的方式已经彻底出圈了,可以持续关注这类模式。


个人建议部份 (仅代表个人观点,非常主观) :

对于一些已经捐赠的,盯好发币的时间,币一出来就去claim(领),把gas费拉高一点,避免到时候拥堵拿不出来,拿出来到钱包后,再去看交易的池子,池子肯定是马上就出来的,出来的时候仔细关注,如果是赚钱的,有个1倍或哪怕是50%的收益,先把本金拿回来了,那你起码在这个心态上面就会好很多,可以把时间拉长一点,去看这个事情后续怎么演变在考虑后面的操作。(如果你是有信仰的,或是站在更高的层面来看这个事情,那就当我在说废话)


对那些还没捐的,这个有很大概率是会砸下来的,设置好自己心里的点位可以考虑接不接,要是有信仰就接吧,毕竟这个事情铁定会有后续,但可以炒的东西现阶段并不那么多了。


以上是一些我个人观点和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但像这样的事件是绝对值得大家去关注他的整个发展和背后的逻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