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tothelord
Glorytothelord

This is the place I want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christian and blockchain... Something likes "How should I serve by using the blockchain"... Good day and good luck. Glory to the Holy Lord.

Galaxy project NFT的基石

Project Galaxy 是一個 NFT 即服務基礎架構平台

銀河計畫,我看完後,如果可以加速,在目前來說,對NFT市場會是一大助益。

目前NFT市場幾個問題:
1. 項目方詐騙
2. 詐騙集團的詐騙

其實兩個問題都指向了,目前系統不成熟所造成的問題,銀河計畫裡面的數位身分證,還有憑證系統,發行方更容易去經營與累積自己的信用,為將來的項目奠定基礎。而參與這個市場的使用者,也可以透過這個系統與平台,查詢到過去項目方的紀錄,可以相對減少一些詐騙的行為。

非常期待這個平台啟動,最近他們開始與幣安辦活動了,五月份開始GAL幣準備上架,又往前邁了一步,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NFT在這上面開始發行與蓬勃發展,不過是否會有其他問題,目前我還不曉得,我才剛剛開始研究這個計畫,後續有進一步的資訊再跟大家分享。

目前網路上常找到的圖,列出目前上面一些比較有知名度的項目,給大家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