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tothelord
Glorytothelord

This is the place I want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christian and blockchain... Something likes "How should I serve by using the blockchain"... Good day and good luck. Glory to the Holy Lord.

讀經分享 約伯記3

在極大的痛苦中,人會開始轉向悲觀,信心開始崩潰

約伯在經歷了撒但的考驗後,身心靈飽受煎熬,開始轉向咒詛自己。這個時候,因為約伯對上帝還是有敬畏的,所以他透過咒詛自己,來發洩悲傷的情緒,開始自暴自棄。

反思在生活中,常常會有各種的打擊與挫折,只有常常與自己對話,才能從挫折中重新迴轉,平時的心理建設也是一樣的。靜下心來,面對自己的內心與問題,把問題全部列出來,從1-10,給一個分數(最不想面對的問題,給10分),然後,從分數最高的開始去處理,放下自我,然後,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負面壓力,一項一項的被清理了。

處理問題,有時候不是要得到解答,而是,去面對它,釋放內心的壓力,不累積負面情緒,才能有更正向的未來。

今日禱告:

親愛的 天父。孩子向你禱告,希望你賜給我面對問題的智慧與勇氣,帶領我的生命,活出基督徒的榮耀,並且把一切的榮耀歸於 祢。我知道 祢要我做的事情,只要奉 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必定會得勝,也希望我每天每天,學習為 祢挪出空間,因為 祢是我的主,祢是萬王之王,所有的一切都歸於 祢。因此,我在這裡禱告,希望所有被情緒綑綁的人,在看到我分享的文章之後,能夠得到釋放,求 主的愛來擁抱他們,有勇氣面對所有的一切而不被打倒,所有的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尼西的名來求,阿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