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加豆
東加豆

我的名字叫東加豆。 我是一個香港人。 https://www.tonkabean.me

微微微故事: 耳朵插著一支花的女人 (東加豆)

這是一個群體遊戲.

主題是: 恋爱婚姻与女性主义的十二问 (3.8婦女節)

那麼, 我便寫了這個微故事, 希望大家喜歡


微微微故事: 耳朵插著一支花的女人 (東加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女人,她的耳朵裡總是插著一支紅色玫瑰花。

她來去都是匆匆的,所以別人叫她"阿花"。

阿花和其他女性一樣,她生活在一個男性統治的國土中。

阿花是很聰明和勇敢的,她經常為了正義而挺身而出,但卻被男性們視為無足輕重。

朋友替她不值,姊妹替她難過,媽媽為她擔心。

***

有一天,阿花在樹林遇見一位神秘的老婦。

老婦說她是女神的使者,被派來實現別人的夢想,而阿花就是被挑選其中的一個。

老婦人送給阿花一顆紅色的魔法水晶,並告訴她,只要有堅定的信念,水晶就能為她實現任何事情。

不過要記住,這是我和妳之間的秘密,絕對不能讓第三個人知道的。

瞬息之間,老婦突然消失了。

太神奇了!太魔幻了!

一直默默耕耘和努力工作的阿花,這刻對世界和生命好奇起來。

"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它會為她實現任何事"

"堅定"是什麼意思?

"信念"是怎麼一回事?

她看著手中那顆紅色魔法水晶,半信半疑。

正當阿花半信半疑的時候,那顆紅色魔法水晶,她竟然在每一片區塊裡面,看到每個地區的不同情況。

有人民被欺壓!有人民被毒打!

阿花。

耳朵插著一支花的阿花。

她決定尋找她的冒險之旅。

***


她首先來到一個小鎮,這裡被一個很高很高的惡霸統治。

惡霸培養了很多很多的小惡霸。

小惡霸經常欺負和剝削當地的居民,尤其是女性。

他們隨隨便便地把女性的衣服一片一片撕掉。

阿花沒有戰略和策略,她心中的憤怒驅使著她。

霎時間,惡霸變成了一隻醜陋的黑毛豬。

小惡霸全都變成了小豬。

牠們都被關進籠子裡。


所有居民們很高興,並為阿花鼓掌。

阿花是豬年出生的,她說:豬!要你們犧牲了!

***

接下來,阿花來到了另一個鄉村,那裡被一個很肥很肥的巫師統治。

做奴隸,殘酷的肉體實驗,女性是首當其衝,其次是老人。

強壯的男人則要碰運氣,苦力士和大將軍只是一線之差。

得到了上一次的體驗,阿花打敗"肥巫師"比"高惡霸"更快更省時。

這裡仍有很多生命正在犧牲中,有很多女性被不公平的社會對待中,時間是非常重要的。

肥巫師也變了黑毛豬。

所有人都得救和重獲自由。

阿花說:豬!又要你們犧牲了!

阿花把一支紅玫瑰插在耳朵中,她匆匆離開了。

***

阿花拯救了十多個村落,最後,就是王宮了。

阿花遇見了一個男子。

男子遇見了阿花。

愛情是一種魔力,它會像閃電般降臨。

他叫阿凡。


阿凡帶著阿花四處走,更帶她去見國王。

可是,阿花清除了壞人,拯救了世人卻得不到國王的讚揚。


誰允許妳自作主張!?

女人天生就是在我們腳下!

誰允許妳生事?

阿花聽不進耳這些話,她緊緊握著魔法水晶,好事會來到的。


可是這個時候,一個王子走出來叫她認錯。

阿凡把阿花推在地上。

王子,即是阿凡。

阿凡,即是王子。


阿花頓時很難過和很心痛。

阿花捉緊了魔法水晶,她口中唸著唸著,她一直唸著。


可是,怎麼她還是跪在地上?

怎麼她抬頭還是看見國王和阿凡?

為什麼一切沒有改變?


阿凡走過來說:認錯吧!

只要妳知道、妳相信、妳承認,女人在我們腳下!

妳一定會得到的比別人多!

阿花!認錯吧!


阿花握著魔法水晶,緊緊地握著。

阿花口中唸著唸著,謝謝...謝謝...謝謝你給我力量了!


這時,國王和王子竟然變成了女人!

兩個醜怪的女人。


既然怎麼說也不明白,你們嘗嘗做女人吧!

要活在你們的制度之下。

一定要活在你們的制度之下。


阿花耳朵插著一支花,她走了。

阿花飄走了。


一年後。

國王和王子變回自己,是男人。

所有黑毛豬也恢復了。


國王和王子嘗到了被欺壓的女人那種滋味。

惡霸與巫師也嘗到了做一隻黑毛豬的滋味。


耳朵插著一支花的女人



寫作日期:2023年3月7日

開始時間 : 9:48am

完結時間 : 15:27pm

圖.文. 東加豆


想說...


很希望給我一個機會讓大家認識我,同時也給我機會認識大家。

希望別人看我的文章時,會購買、會收集。

更希望的是我的作品,除了為自己帶來價值,更希望為他人帶來價值,甚至乎升值。

謝謝!

https://liker.land/like1cdavnkhzj8wsaeafmyqctrs9952q4hgk6tpael


除了寫...我的還有聽~ 聽下啦~ (有聲書-粵語試聽版)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WeR7IEFtxloYZDYDC2gWeUATonTL-XNg

https://www.tonkabean.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大家好,我叫東加豆,來自香港的。 很高興成為NFT Writing 的一份子。 我希望自己的作品不僅為自己帶來價值,對別人來說也是一樣的。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