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r
mimir

喜歡關注區塊鏈相關議題

一起來洗MAT吧!

大家好,長話短說,

今天Matters團隊公布了一個小改版,讓點讚的功能變得像Medium拍手一樣,可以按很多次。

但按一次要花錢,所以目前還不知道有沒有設計按讚次數的上限。

但Matters又有一個很有趣的設計是,權重,會讓你給讚的時候,由系統幫忙支付一些。

因此,只要有一人以上跟我一起玩,

我們可以各創一篇文章,輪流按對方讚。

我目前的權重是3,而我現在有1309個MAT,若我全部花完,可以創造出3927個MAT的收益,

而與此同時,對方再一直拿我給的MAT來回饋給我,MAT就可以被洗出來了。

但由於規則上具有不確定性,我先設計一個簡單的參加方式。

想要一起玩的人,請PO一篇類似標題的文,並加上一樣的標籤。

只要滿足這個條件的PO文,我會直接奉上100MAT=你會收到300MAT,

你只要回饋我你收到的300MAT中的100MAT(等於我會收到200或300),我就會繼續給你我的100MAT(你會收到300)。

以此類推,看看會有什麼事發生~

(如果參加的人,麻煩tag我一下,讓我可以收到email通知,感謝!)

(ps.也有可能確實存在著單篇文章的上限,或是臨時規則被改掉,我會盡量如實呈現我遇到的狀況,也請參與的人一起配合,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