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開繪畫好][2021.11.22]女神像

剛開始只是隨意畫一條線,然後順著線隨意勾勒,就出現像是女性閉著眼睛穿著某種長袍的圖。

前言說明
這是一個整理發佈自己每天逼自己開啟繪畫軟體隨便畫點什麼都好的「開繪圖軟體隨便畫一點就好」系列,簡稱「開繪畫好」。

人要養成某個習慣,需要先讓自己作某個習慣的門檻降低,進而習慣去每天作,每天作的力量(不管你作任何事情)累積一個禮拜、一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那可是很不得了的。


[開繪畫好][2021.11.22]女神像

剛開始只是隨意畫一條線,然後順著線隨意勾勒,就出現像是女性閉著眼睛穿著某種長袍的圖。
會叫女神像是因為我喜歡玩的線上遊戲MABINOGI瑪奇,裡面就有閉著眼睛的女神像。
不過你也可以說,這樣看起來閉眼安靜默默的女性,很像女性的角色和一些象徵的表現。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張圖挑的顏色,柔柔的但是又不過頭刺眼的顏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