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心事欲言卡 開箱紀錄 2022.03.09

感覺上這副是真的有找懂抽牌心理或是一些有趣經驗的人來設計一組旁白卡,文字方面則是找到專門的文字使用者。牌卡內容很白話沒有解讀書,但是有些字會讓你讀很久想很久。這副牌不會否定你的感受,是蠻擅長接住人的牌,問問題抽完後會有種餘韻,讓我想很久。

當初看這篇文章覺得這副牌太可愛了,看完直接下訂單買了:https://beyinglight.com/thoughts-dialogue-cards/

本來以為是私人出版,後來發現是出版社在出的,所以價格比較接近一般牌卡,不像很多私人獨立出版成本比較難壓低至少要一千以上。

感覺上這副是真的有找懂抽牌心理或是一些有趣經驗的人來設計一組旁白卡,文字方面則是找到專門的文字使用者。

外觀設計盒子是上下分開的那種天地盒,質感很不錯,表面有部分燙金。盒子內裝也做得蠻穩的,自白卡空白牌5張如果不用也可以把底部拿起來塞在底下。中間底部還做了一個洞方便拿取(?),雖然不知道他們本意是不是這樣,但總之我是這樣用用得很順手。插畫的風格很柔,有那種已經有經歷的大人用溫柔可愛的話語跟你說話的感覺。

牌卡內容很白話沒有解讀書,但是有些字會讓你讀很久想很久。這副牌不會否定你的感受,是蠻擅長接住人的牌,問問題抽完後會有種餘韻,讓我想很久。


牌卡內容物:
收到記得先點牌

粉色牌背有字對白卡有50張
粉色牌背無字空白的對白卡(可自填內容)有5張

卡其色牌背有字旁白卡有10張

說明使用手冊一本

開箱影片(前面是安靜的拆箱,後面才開始有碎碎念和對牌感想)

心事欲言卡 開箱紀錄 2022.03.09


對白卡像是角色在說話,旁白卡則是打破第四道牆知道你在抽牌的角色在說話,這一組算是在抽牌過程心理上懂的人的設計,很有意思。


另外讀這副牌感受到的是,翻譯的牌卡和直接使用中文去寫內容的牌卡文字風格就會感覺上不一樣。


隨意抓一張我覺得感受到文字表達藝術的部分:

心事欲言卡-相遇心中小孩



覺得這副牌真很會,這一張牌說穿了就是在講受原生家庭影響所以選擇的對象也受影響,被他這麼一寫變得有夠美又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