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2.11]塔羅+盧恩+女巫符文日抽回顧

感謝我媽媽身為護士的人脈和認知資訊,協助我們家人身體上沒有太多大礙。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女巫符文我沒有實體的,是自己用噗浪的間隔骰去定義。


塔羅牌:聖杯國王
Runes:Isa
Witch's Runes:03-Flight飛行

今天早上下午幾乎都在睡覺,好像是吃藥的關係非常嗜睡,雖然早上中午有起床,但就還是倒下去,很晚才回到老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塔羅牌和runes出的都有那種某種程度上固定的、往內收的感覺。
火車上看書沒辦法看很久,眼睛有點累,所以也是幾乎一路睡到站。
感覺自己是不是老了(?),通車累看書累,以前感覺都很平常的事情,甚至可以說是喜歡的事情,現在開始會覺得累。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吃藥,或是我現在的形態就是很不喜歡到處跑吧。

Flight飛行應該是指我跟朋友的通訊,朋友聊天跟我講了很多事情,互相交流。


反省探索:
好像……沒有?
唯一覺得啊好像要想說要不要做的事情是藍海那邊好像有空要回去(因為幫朋友問,被說好久不見啊),等之後收入穩定再看吧。


固定每天的

開繪畫好:[開繪畫好]2021-12-11 方圓之歌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漂流瓶故事:[2021.12.11]漂流瓶故事-巨人族的星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靈擺練習
昨天寫的搬過來 [2021.12.10]塔羅+盧恩+女巫符文日抽回顧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從《無所不能的靈擺占卜》這一本書的P.13有個基礎練習,書中說每天做這個練習做個一周。買了很久但一直在蒐藏靈擺沒有在練,然後經過之前幾次的練習嘗試之後我想需要先從基礎開始。
1.探查位置
2.是/正/陽
3.否/接受性的/陰
這幾個選項的練習,就好像塔羅牌的牌義和自己的人生經驗連結一樣,擺動的方式也需要練習。我想這就是讓潛意識和身體有個印象知道有這三個語言的感覺。
接下來會做這個練習至少持續一周。

這個練習的第二天,在老家弄所以需要注意家人眼光(?),沒辦法做得太久。


感恩日記
感謝我的父母,讓我回老家可以安心休息。
感謝我媽媽身為護士的人脈和認知資訊,協助我們家人身體上沒有太多大礙。
感謝我的家族一直保佑我們所有的家人。
感謝我的媽媽接受我晚睡開著燈,還跟她在同一個房間裡打這篇文章,我要快點弄一弄睡覺了。


讚美日記
感謝我自己,發揮創造力並且願意練習和展現。
感謝我自己,願意接收許多資訊並且整理,感謝我的南交點(?)。
感謝我自己,很認真的去堅持寫這些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