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2.10]塔羅+盧恩+女巫符文日抽回顧

(编辑过)
「我知道最好的一切將為我展開。」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女巫符文我沒有實體的,是自己用噗浪的間隔骰去定義。


塔羅牌:聖杯侍者
Runes:HAGALAZ
Witch's Runes:05-浪漫ROMANCE

聖杯侍者愛玩的時期,好像沒有什麼感覺,可能是跟他人的交流上覺得很有趣和輕鬆,HAGALAZ困頓絕望的時期,浪漫ROMANCE在講的可能是兩者之間關係的建立或是對於某個目標的執著。

今天是早上才補完昨天的,讓自己早早睡了。皮膚病讓自己身體好好休息,另外因為即使好了也有可能還會復發,所以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變得很重要。

如果要說HAGALAZ的地方大概就是對於工作還是多少困惑,因為我連連續2周的臨時打工都感受到自己的情緒起伏和在心裡很想說「我好累」,很類似以前全職工作到一陣子之後嘴裡不自覺會說出「累」的話,那都是真的累了的訊息,很困惑自己真的能適應正職工作嗎?還是說我其實本來就該一路接案掙扎去走?如果我想要同時兼顧全職和副業,其實現在就該實驗了,但是其實我感覺到真的很累,我還沒有開始拍影片咧。

不過好的是有盡量維持MATTERS的更新吧,這是出乎我意料的一點。是不是維持習慣就會成自然,還是成壓力?


反省探索:
在其中時多少會難以看見自己的可能性,而且因為在裡面努力,看不到自己到了哪裡,也許今天晚點花點時間去針對這件事情抽牌釐清一下吧。

書寫也幫助我從另一個視角去看待自己的想法,其實很像抽牌的釐清,寫東西有益身心健康(?)。


抽牌+靈擺練習

分別針對全職工作、副業接案、快樂管理(壓力或情緒調節)來抽,抽月相神諭卡。

全職工作:滿月在天蠍,該釋放負能量了。
副業接案:月亮變動期,一切尚未有定論。
快樂管理:殘月,療癒的時刻。

全職工作因為抽到這張,就順便抓靈擺來清理釋放看看,指令設定為:「對我而言最好的安排下,幫我清理過往對於全職工作負面的記憶、印象、情緒。」然後逆時鐘轉。
會說前面那一句是因為也有可能對我最好的安排就是排斥全職工作,所以需要有那些記憶印象情緒,實際上最符合我人生的安排也有可能不見得是通通都是順利的,或是需要經歷某個時機才是好的時機。

副業接案,「我知道最好的一切將為我展開。」如果感覺到不確定並且困擾,需要再堅持下去。仔細想想自己要什麼,在這期間確認。

快樂管理那一塊說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對自己寬容一些,運用我能力或創造力的時機很快就會到來,在那之前先照顧好自己就好,要轉運了(這訊息跟我最近抽的一些牌也類似)。

整體而言就是多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確認初衷,療癒。


固定每天的

開繪畫好:[開繪畫好]2021-12-10 高興的年輪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漂流瓶故事:[2021.12.10]漂流瓶故事-巨人族和杉樹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靈擺練習
從《無所不能的靈擺占卜》這一本書的P.13有個基礎練習,書中說每天做這個練習做個一周。買了很久但一直在蒐藏靈擺沒有在練,然後經過之前幾次的練習嘗試之後我想需要先從基礎開始。
1.探查位置
2.是/正/陽
3.否/接受性的/陰
這幾個選項的練習,就好像塔羅牌的牌義和自己的人生經驗連結一樣,擺動的方式也需要練習。我想這就是讓潛意識和身體有個印象知道有這三個語言的感覺。

接下來會做這個練習至少持續一周。


感恩日記

早餐三明治有半熟蛋!!那種三明治是早餐店事先做好放著賣的,通常蛋都已經到全熟,但是今天吃到半熟的!!幸福!!

感謝臨時工的同事願意信任我,讓我幫忙找人,雖然後來不是我幫忙找到,另外有人幫忙補齊了,但是感謝他的信任。

感謝我有豐富的資源人脈協助我度過難關。


讚美日記

感謝我自己在感受到壓力和疲累時,不是先責備自己,而是去找出原因。

感謝我自己的身體和心理,告訴我很多訊息,有時候我會因為外在的眼光或世俗的因素,無視我自己的狀態,感謝身體和心理的訊息。

感謝我的鼻子,讓我聞得到好香的橘子的味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