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夢境紀錄]

「寫作是不能停的,你要一直持續練習,也不要常常覺得:這樣就好,而是要嘗試突破自己。」

學生們敬愛的老師以鬼魂的形式回來,但是老師並不知道他自己已經死了。

學生們忍著傷痛和想哭的心情跟老師互動,懷念著老師對他們的說的話和教導。

「寫作是不能停的,你要一直持續練習,也不要常常覺得:這樣就好,而是要嘗試突破自己。」



學生們陪著老師的教導互動直到老師意識到自己已經死亡的時候。





後來是有三位老師,其中一位去對抗佛地魔之前跟其他兩位老師說話的畫面。(這部分沒有很連貫)

有一段是我網路上寫的文章,關於過往的經驗,被這位老師評語吧,排版沒排好。還有他覺得我可以寫更多,可能是因為我隱藏了一部分的情緒和感情。

我的文章印象中有沙灘和海洋的記憶。還有一小部分是關於寒冷節慶中的小玩具,可以分開也可以組合在一起。(很像聖誕節出了故事骰一樣的感覺)

感覺我故事骰好像應該多加一個練習,就是每天骰故事骰來寫短篇故事看看(昨天為了想看有沒有自訂功能搞出一個女巫符文,所以載了一堆故事骰和自訂骰)

話說查了一下真的有蠻多聖誕節的故事骰,大多是可以印出來手做,或是用來寫故事的骰子對應表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