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2.01]塔羅+盧恩+女巫符文日抽回顧

真的很糟糕的時候我再逃跑就好了,我有很多選擇的。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女巫符文我沒有實體的,是自己用噗浪的間隔骰去定義。


塔羅牌:教宗
Rune:Kenaz
Witch's Rune:5-Romance浪漫

塔羅牌:教宗
原本以為教宗是指說經濟的觀點或看法有改變所以變得穩定,雖然說就結果來說可能的確是,但是這個教宗我覺得也是指今天工作時聊天,然後引導我去看到一條新的路和其可行性的一位婦人。

對方說話的方式很正向,雖然一開始我很怕說又變成那種「你不去找一般正常工作就是廢物或不努力」的評價,有些人會用好心的話語包裝這種想法的感覺來評論他人。

但是可能她曾經在勞工局服務處遇到很多很多找工作上很挫折或困難的人吧,所以她講話的方式就是實際的去理解到那種工作上挫折的視角去說的話。

發現自己覺得害怕不被理解的事情,要跟人述說時容易害怕想哭。又或著是過往的經驗對我來說真的太糟糕了。所以嘗試想要張嘴說出口,但是眼淚先比話語跑出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眼淚,所以對方就說要請我吃飯。

前面大致上也提到可能到30多40歲可能就很難找工作的事情。(事實上我也知道,介紹我一些臨時工的朋友就是處於那種狀態,很拼命的在接各種臨時工作和打工。某方面來說很厲害,因為有不少這類型的工作要靠人脈和別人教眉角。)

吃飯的時候狀態就比較鬆,比較能夠說我現在的狀況,我說其實去年我因為壓力離開一個全職(實際上是我已經快要覺得想死了),然後後來的主收入就幾乎都是占卜,只是上一個月開始我的收入不是很理想,所以非常慌張。

她聽了以後說:那你也可以先去找個工作,讓自己有勞健保,這樣經濟上比較穩,你也可以去進修關於占卜或你有興趣的課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可能別人也會說類似的建議,但是她的說法因為是正向的去描述結果,而不是跟我說做個大家看好或容易賺錢的職業什麼的,所以就很能讓人接受。

我一邊聽一邊心裡暗暗想說:這個人感覺也好適合去做占卜師,特別是在處理找工作方面的那一塊。

我這種狀態通常會被長輩視為不務正業,陌生的長輩能夠接納我覺得很難得,特別是當初連我媽一開始都不能接受(雖然也可能是因為她的擔心焦慮,但是這種情緒其實對我來說壓力很大,這也是為什麼工作不穩定我還是自己租房子住外面的原因),直到我後來有辦法跟她說,關於我上一份工作做到很想死的事情,過往也有工作出現壓力反應手長水泡,現在至少我沒有一直時時刻刻有那種想死的感覺,她才開始能夠用我的視角去看待我為什麼這樣做,並且稍微接受我作的事情。

總之今天早上抽到教宗,本來想說是什麼經濟上會有什麼想法上的轉變嗎?雖然也沒錯,但我覺得教宗也應該是在指這位跟我聊天的婦人吧。

初期聊其實我因為很緊張對方不了解或不接受我的視角這種事情發生,所以一直都在保留自己狀態的資訊。

請我吃飯時還擔心我會餓還問要不要加點餐點,然後說多點一些讓我帶回去。我本來會不好意思,但是她的方式讓人可以放下這個不好意思,她說唉我只是請你陪我一起吃飯,我家小孩都沒有回來之類的等……謝……謝謝……有夠體貼。


講真的我還是很擔心如果說找一些全職工作來當經濟來源,我會不會又陷入那種很糟糕的狀態,或是沒有時間弄自己的東西,但是假如真的變成那樣,那就賺到變成那樣狀態之前的錢就好,真的很糟糕的時候我再逃跑就好了,我有很多選擇的。


Rune:Kenaz

事情還具有發展的可能性,儘管希望的火光微小,但是只要努力去摸清楚周遭環境的狀態和變化,找到那道希望的光芒並堅持反覆努力,逐漸就會累積出足夠大的火炬,引導自己前進的道路。除了摸清楚現狀外還須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不太意外感的訊息,想要自由安排的生活,確實需要一段時間的努力和培養技能,學習更多東西,長期發展、慢慢累積發展的資本。黑暗的時刻很難看清楚自己在走向哪,所以需要摸清楚現在的環境是怎麼一回事。


Witch's Rune:5-Romance浪漫

跟過往和自己內部的事情有關,有些強烈遺憾的一些關係,因為過去非常希望那些關係存在,或是非常的喜歡對方的行事風格或想法,所以會有跟幻想人物對話的方式,另一方面是有聽過一種說法是:「要是對方在我面前,對方會怎麼說或怎麼作呢?」大概類似這樣的實踐化(?)。
我通常稱這些對話的幻想人物為「名字」,因為定義下來我在跟什麼樣的對方說話的方式、其持有的精神是什麼,就是用定義名字來決定。

新的名字是八咫烏。
然後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取完後覺得應該可以用來寫我自己用的牌卡,用這些名字,然後可能類型類似神諭卡或人物原型卡。

我想Romance浪漫可能在說取新名字的事情。


離題的感想

感覺上WITCH'S RUNE的Romance浪漫在戀愛關係方面,不光是只單純的兩人戀愛關係,只要有戀愛不管是兩情相悅還是暗戀或是第三者,應該只要有戀愛或甚至執著的心情,就有Romance浪漫的出現。

當然還可以指其他的關係,但就戀愛關係來說,這顆講的真的就是還沒穩定的那種關係。



感恩日記
感謝請我吃麥當勞的人。
感謝協助引導我一條路的人。
感謝體貼我的人。
感謝送我山蕉的人。(我第一次知道有這種品種的香蕉)
感謝筆電背包濕了但是沒有讓筆電濕掉,明天我要背無法放筆電的背包去工作,所以我可以帶書去看遠離筆電的誘惑,感謝。感謝命運弄濕我的筆電包包,讓我明天可以專心看明天就要還的書。(我有各種一直看不完書)。感覺創造這種看書的機會其實很重要。


讚美日記
感謝我有包容力,這樣我就可以接收到不同的資訊和之前沒有發現的盲點。
感謝我這麼可愛,謝謝,也謝謝我媽把我生得真好。
謝謝我的讀書速度依然沒有減退,我自己也很意外,所以多讀一點書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