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1.30]塔羅+盧恩+女巫符文日抽+夢境記錄回顧

(编辑过)
在行走的路上拍照這件事情,一旦開始習慣在路上逛街走路時拍照,道路上一切的一切都會變得有趣和美麗起來,因為你的眼睛會不自覺得去尋找有趣、美麗、有意義的構圖。我很久沒有把這一塊找回來,覺得這樣做是好事情。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女巫符文我沒有實體的,是自己用噗浪的間隔骰去定義。


塔羅牌:權杖三
Rune:Ansuz
Witch's Rune:12-鐮刀

不知道是不是寫這一篇的關係,所以前進的動力權杖三就跑出來了

[2021.11.29]塔羅+盧恩+女巫符文日抽+夢境記錄回顧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Ansuz,洞察的智慧,把事情或人、包含自己的,安排在適合的地方。狀況瞬息萬變。不急著做決定,先觀察。

12鐮刀結束的象徵,突然的改變。


我想到今天剛好去圖書館還書,回家的路上我想到最近抽的一些訊息,感覺就需要用不同的視角去看看,還有很多去嘗試新的東西的訊息。所以走回家的路上就久違的開始拍照,另一方面是因為雲很漂亮,所以忍不住就想拍,不過路上拍照的習慣我覺得需要練習或培養,不然一般人沒有恥力突然停在路上調整,大多是匆匆忙忙地走,我今天就是悠閒的回家路上拍照,我覺得心情上也跟著放鬆了,以前一回家就覺得很累,今天卻沒有那樣的感覺。

(路上的照片我有空再慢慢整理,然後再關聯過來好了,拍了很多張想挑一下,天空的雲超級漂亮)

在行走的路上拍照這件事情,一旦開始習慣在路上逛街走路時拍照,道路上一切的一切都會變得有趣和美麗起來,因為你的眼睛會不自覺得去尋找有趣、美麗、有意義的構圖。

我很久沒有把這一塊找回來,覺得這樣做是好事情。


比較可惜的是我有感覺到一個有趣的構圖,是從般馬線的方向往行人紅綠燈拍,安全考量的關係我覺得靠近人行道的地方去取景應該也可以,但是那樣感覺還是有點會被行車注目(?),所以這個感覺的畫面我沒有拍下來,回想起來有點可惜。


Ansuz讓我想到昨天抽的牌,隱士和吊人,這兩個都是靜態的在某個地方的人,研究鑽研和改變視角。改變視角也讓我想到上面的拍照。


鐮刀是指結束過往的狀態和改變嗎?
總之我覺得寫完昨天那一篇,可能是因為我面對了陰影的那一部分,所以就變得有力量了。


權杖三也是一個選定方向前進的部份,跟權杖二不一樣了。


總覺得還有一些東西要讓它自己運作(?),看到一些訊息說放手自然而然會處理好。


感恩日記

感謝我搭公車時公車上的高中生幫我開路下車,太......太體貼了,感動,我連大喊「我要下車」都沒有只有按下車鈴就被注意到了,那位高中男生就自己自動的跟走道上的同學說要準備讓路讓我下車。下車時很大聲的跟他和他的同學說謝謝。

然後我就邊謝謝邊忘記下車時刷卡,雖然上車有刷,但是好像會鎖卡,不過好運的是好像台中公車有設計成下一次刷卡時自動解鎖,但是就會下一次沒有搭乘優惠之類的,但總之還是感謝這個方便的機能,感謝。

感謝讓我知道各種臨時工消息的朋友,感謝他。

感謝可以愉快交流的朋友。

感謝打工時的同事,請我吃橘子、甜點,還有跟我聊天聊一些有趣的事情。


讚美日記

最近整理一些資料覺得很有成就感,太讚啦,幫助別人也爽到自己,感謝我大學時養成的習慣。

借了一堆書,雖然可能看不完,但是感謝我的好奇心,讓我可以探索許多事物。

感謝我的眼睛和美感,這讓我偶爾可以嘗試去攝影轉換心情,感謝我自己的這些敏感和才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