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1.27]塔羅+盧恩日抽記錄回顧

感謝我自己的過往經驗,讓我知道很多事情並非理所當然,感謝這些經驗讓我刻苦銘心,也感謝從中學習的我,記得和掛念這個事實,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今天抽到權杖五和Laguz

權杖五本來到下午都沒什麼感覺,後來晚上參加一個身心靈主題群組的猜硬幣遊戲(可以用任何方式去獲取資訊來猜硬幣在哪,靈擺、占卜、直覺等),才意識到權杖五大概是在說參加這個遊戲的意思,然後我也確實從這個遊戲中獲得一些經驗和解讀規則,還拿到了獎勵,開心。我在想可以把猜硬幣也視為「尋物占卜」的類型,中途發現我的牌在用類似過往尋物占卜的經驗在表現答案。另外今天也跟朋友聊天得到可能可以突破尋物占卜障礙的可能性,之前一直覺得自己尋物占卜不太穩定,時好時壞,或許之後就可以試試看了。總之是個雖然有點競爭競賽的感覺,但是也因此學習到很多的時期。

另外今天搶打工名額好像也是,多虧有同伴預先讓我知道可能哪時會有,所以報名準備很快(之前都是很快留言還會有一些時段沒搶到,卡在打字時間不夠短來不及搶時間輸出),這個搶的過程也很權杖五。

Laguz感覺在講學習上的事情,學靈擺、學女巫符文,這次的猜硬幣我也試著使用。Laguz感覺很水的很直覺所以我會想到是學這類東西的意思,剛好我也是今天開始想說:「好,我要來認真練習這兩樣東西到可以用。」的時期,我覺得另一方面是學習這些工具因為通常跟人生的事態有關,所以等於是多了不同的角度去檢視,這個算是視角的變化和內心的經驗的成長,還有我那種下定決心的想法,這些也有點連到Laguz的感覺。

其實我本來也該在這篇來寫今天抽到什麼女巫符文,但是猜硬幣的遊戲過後整理心得忘記抽來看了,但是好吧至少還是有抽一下女巫符文,就算是有練習了吧,明天要記得抽。然後靈擺的書也要看和練習!!
講真的這次的活動給我帶來一些學習上的信心。


感恩日記

感謝我的朋友,提醒我打工的報名時間,感謝你,這個活動是支持我的生存。

感謝辦猜硬幣活動的主辦,甚至還有獎品,這一次我還從活動中學習到一些有趣的經驗,也讓我使用和學習工具上的信心大增,感謝。

感謝我的朋友都博學多聞,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學習和探索。


讚美日記/感謝自己日記

(今天看到的不錯的寫法,讚美自己做到什麼事情或是什麼特質、感謝自己為自己做了什麼之類的日記)

感謝我自己帶著探索和好奇的心去學習。

感謝我願意嘗試跟以往不同的活動,讓自己獲得收穫。

感謝我自己的過往經驗,讓我知道很多事情並非理所當然,感謝這些經驗讓我刻苦銘心,也感謝從中學習的我,記得和掛念這個事實,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