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1.24]塔羅+盧恩日抽記錄回顧

關於想做的事情,很神奇的是,很多是先起個頭再說,之後就有機會往那個方向走,正是這種小小平凡、並不壯闊的起頭,有可能對於後續的人生就有很深遠的影響,誰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就如今天抽到的BERKANO說的一樣,只要不放棄就具有無限的可能性,當然起頭之後還需要讓自己花點時間持續努力付出灌溉,才會讓事情發展往那個方向前進。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今天抽到錢幣一和BERKANO

錢幣一可能是事業發展的開始,或是學習到一個實用的技能。BERKANO則是說事情發展有無限的可能性,如果你想要發展成自己期望的方向,那就需要付出心力去孕育那個可能性,過程中或許會遭受挫折,但是只要不放棄,那些難過不好的狀態終會過去,像是森林大火灰燼之後長出的綠芽(BERKANO講的就是森林大火之後最快抽出綠芽的白樺樹)。

早上看到這組牌就想說:喔,看來是該在今天好好處理新的開源方向,並且做好MATTERS目錄順便搞看看官網的時候。

延伸推薦幾篇GOOGLE協作平台的教學文(比我想像中簡單很多,相見恨晚,我之前完全不知道這東西這麼方便,是那種所見即所得的編輯方式,人與人之間的知識分享,也許會開啟另一個人的新世界。):
教你用google協作平台做網頁/給出版社的單書頁範例 - Sunline (@sunline) (matters.news)

用google協作平台做matters分類目錄 - Sunline (@sunline)

抓文章用的工具Matalogue:
Matalogue!我写了个帮助整理Matters文章的小工具 - 豆腐 (@mingy)
🏪 | Matalogue已修复、问卷调查 - mingy (@iammingy) (matters.news)


打工的空閒就用筆電做了大致的架構,不過因為每一頁都有配圖,我還得慢慢去更新圖片就是了。

只不過只要打工回家特別容易累,回去吃完晚餐後就爆睡沒有記憶了。(所以這篇是我第二天早上醒來後更新的)

目錄弄起來也可以順便當占卜服務的官網的感覺,也要測試新的服務流程和感覺怎麼樣。(沒辦法一天之內弄完,但有個起頭也好)

關於想做的事情,很神奇的是,很多是先起個頭再說,之後就有機會往那個方向走,正是這種小小平凡、並不壯闊的起頭,有可能對於後續的人生就有很深遠的影響,誰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就如今天抽到的BERKANO說的一樣,只要不放棄就具有無限的可能性,當然起頭之後還需要讓自己花點時間持續努力付出灌溉,才會讓事情發展往那個方向前進。


朋友說我現在比較像活生生的人(?),這邊可能看不到我SNS上好像是機器人的那一面,就單純的丟自己有興趣或整理的資料互相連結關聯,有人會以為是機器人在丟資料,事實上也有對於人的情緒方面非常敏感的朋友覺得看我的SNS很舒服(?),說是因為沒有太多個人的情緒。

除了某些人跟我的互動影響,還有這邊的氣氛影響我很多,另一方面是這邊的制度就是鼓勵人去闡述或發表自己的感想的地方。


感恩日記

感謝介紹我打工的朋友,那是一個只要把自己事情做好其他你空閒時,做什麼事情幾乎不會管的打工,謝謝。

感謝打工的同事都很親切。

感謝可以加到不錯的身心靈社群(這種社群實在是很吃電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