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1.22]塔羅+盧恩日抽記錄回顧

我覺得事情發展不太順利時,是某種阻止或是提示我需要走走看其他方向的路的一種訊息。神明關了一扇門是因為要你去看看其他門有沒有開,別再盯著原本的門了。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占卜手機APP推薦】【簡單介面介紹翻譯】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占卜手機APP推薦】【簡單介面介紹翻譯】】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 RUA (@tomee7254) (matters.new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今天抽到聖杯十和ISA
感覺這兩個形成很妙的搭配效果(?),有點像是一邊是溫暖的春天另一邊是寒冷的冬天的感覺。
聖杯十就是我內心上算是滿足的,或是很輕鬆愉快的,這個心情特別出現在我今天打臨時工的時候,又或著說可能是因為錢方面的事情這個月比較沒那麼煩惱了。ISA則像是在告訴我困難的狀態並沒有改變,你還有必須面對的事情,遇到的困難事來自於我跟自己還有話需要談。兩者相加互相抵消(?)

另一方面我幫自己安排了很多事情打算要做,但是增加了壓力,就往後拖延了做事的時間、後來心情上變得不想做事情。

打臨時工很輕鬆,只要聽著別人的指示做事情就好,我不用煩惱錢要怎麼來,可能是跟我最近有時候會很想被雇用有關,可能是因為錢方面的事情讓我覺得好疲倦啊,開始想說要不要乾脆去打工也好至少生活上錢的來源比較沒那麼困難,但是我又覺得只是一直被雇用,這樣年復一年的過,我好像沒有真的在為自己做什麼。

最近的占卜收入變得很不穩定,我想是以前很幸運一直能夠接到案子,現在是剛好不太幸運,或是在提示我該轉型的時候(例如說探索往媒體流量的方式賺錢)。我覺得事情發展不太順利時,是某種阻止或是提示我需要走走看其他方向的路的一種訊息。

神明關了一扇門是因為要你去看看其他門有沒有開,別再盯著原本的門了。

去找個時間不長的打工也是一條路,我想要留一點時間做自己的事情,也可以存點錢,只要打工的壓力沒有大到會讓我一直很想花錢,我已經經歷過非常窮困的日子,很知道怎麼樣把資源分配在對我來說真的需要的地方,以前全職工作因為每個月的錢太理所當然地可以拿到那些,加上全職類型的工作生活型態對我來說有一定的壓力,有一部份來說是在花錢抒發那個壓力,可以的話希望安排一點時間為了自己做一些事情,而不是把一個禮拜大部分時間、整天的時間耗費在為別人工作上,那樣我就很難有自己的時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對我來說,為了自己工作的壓力和為了別人工作的壓力,好像完全是不同的東西,為自己工作的壓力我頂多就是變成後來拖延症或退縮或錢沒有以前那麼多(但是這個不一定,有可能是剛開始一年我還沒抓到訣竅的關係),為了別人工作的壓力會讓我手指頭長水泡(有一兩個工作到後來想離職時都是這樣,這兩個工作環境、縣市在完全不同的地方,所以不是環境的因素,而是心理的因素)。我不知道把打工時間減短會不會好一點,這個還要嘗試看看。

如果面對我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我需要去挖掘對我來說為什麼會有動力、為什麼會沒有動力、為什麼事情會往後延後。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不知道是否會有收入的感覺很糟糕、我不知道我安排的事情是否會有成果。

寫這篇寫到後來想睡覺(可能因為打工還是多少有點累),所以沒有在當天內發出,凌晨醒來才繼續完成。


我在想可能哪天回頭過來看這篇會覺得我過往真的太擔心了,其實真的沒必要那麼擔心,雖然也有可能沒有這些擔心或思考,我看不見一些視角的東西。


感恩日記

感謝我一路努力走到這裡。

感謝老天爺讓我碰到困難提醒我需要轉型,同時也讓我有一些備用方案可以依賴,而不是讓我直接到大爆死的程度。

感謝現代網路讓我可以跟許多人交流、也讓我可以接案和想辦法找到其他收入方式,感謝。

感謝有許多人幫助我,感謝有許多人願意支持我。

感謝日常的平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